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66阅读
  • 26回复

請問有必要改點火線嗎?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1-07
以下是引用--科仔--在2008-01-07 16:50:56的发言: #&c}i n"!  

NGK是没有点火线的

点火线就是缸線嗎?那么NGK依金火花塞應該配什么的點火線比較好?。。麻煩您了。很多不懂又想弄弄車子、所以要請教請教你們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1-07
以下是引用hzlzjh在2008-01-07 12:59:45的发言: 9C$b^wHd  

我現在就在學習。請版主多多指教。。。二次進氣有沒用的?

科仔的答案:好像又拆了吧??

你要真正改动力,别老在这些皮毛上打转,都是浪费金钱。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1-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1-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1-07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8-01-06 22:40:23的发言: p ALB[;9g  

从一开始,就没走对路。到现在还是对于改装一知半解。

花钱之前,先多学习。

我現在就在學習。請版主多多指教。。。二次進氣有沒用的?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1-06
春赏百花秋望月,夏享凉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1-06
以下是引用爱车在2008-01-06 22:17:02的发言: ? 7/W>  
楼上的给你说中了,我装大包,小包,装尾翼,``结果现在都给我拆了,感觉还是原来的斯文,现在又在关心避震,但很多帅友说跳,不舒服,所以我又抑郁了``

从一开始,就没走对路。到现在还是对于改装一知半解。

花钱之前,先多学习。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1-06
楼上的给你说中了,我装大包,小包,装尾翼,``结果现在都给我拆了,感觉还是原来的斯文,现在又在关心避震,但很多帅友说跳,不舒服,所以我又抑郁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