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15000公里交作业 dP"cm0
M>i *e
今年从6月底提的可爱的黑帅帅,到现在快15000公里了,怎么样,够狠吧,有哪位弟兄不服可出来比比,呵呵。 >b~Q%{1
再有3000多公里就准备作三保了,交作业,和众位帅友交流交流心得。 ncpA\E;ff^
"AIS6%,
1、总体感觉整车质量不错,至少到目前为止,没出过什么小毛病。 lg@q}
]1
ON"V`_dq+M
2、路感、侧倾都控制得非常好,噪音减震等在同级车中都属一般,算是物有所值。(时速100公里后风噪很明显) ,- _ReL
/jOug>s
3、我的帅帅是手动档的,所以油耗方面还算比较满意。15000公里下来平均7.5升每100公里。
ML
X: S?
4、另外,此车的加速性不如我想象中那么灵敏,特别是开了空调后踩油门有明显的滞后性,时速超过145后提速明显减慢,165以上后再往上加就很困难,需长时间悠。不如我朋友的车提速快(04款的)。我的帅帅最高跑过170公里时速,不敢再加速了,估计180公里时速没有问题的。
5、我的胎压力均为2.1,充了氮气属于标准压力,可从视觉上看明显觉得车轮胎有些瘪,不知道众兄弟的胎压一般都保持在多少?(充了氮气后气压保持性比较好,推荐) Zr;(a;QKs
j<i:rk|
6、方向盘比较轻,比我朋友的2004年款式好。因为方向盘轻所以很多开过我帅帅的朋友都说好开。
fOO[`"'Pq
7、车漆有点软,前保险杠蹭过一次,虽然只是轻轻一下,但立刻就露出黑色的底色了。
欢迎交流!
祝帅友们新年快乐! $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