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其他地方看见的帖子 写福建这里的
他们那皮夹都随便放后口袋我说你不怕被偷吗 ?vg|;Q
9N;y^
Y\
他说那边到闹市兜个几圈也不会被偷, qqr]S^WW
以前也有新疆团伙偷的,后来抓住一次就往死里打,路人看到也帮忙,贼就越来越少了。。 K yDPD'
aJSBG|IC
朋友还提到了XJ人卖那个一大块的酥什么的东西嘛,人家问多少钱,他说10块,各么称好以后就说是一量10块,然后就又被打。。然后卖东西的XJ人也越来越少了 7cV
GB
u8Oo@xf0Fr
好像上海没人会这样打法的伐?和谐城市... ]_y0wLq
q+cx.Rc#
还说到那边的人很热情,如果马路上有个人昏倒会一群人围过去,还有人会叫救护车。。。
是真的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