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219阅读
  • 4回复

[求助]美孚一号0w40还是5w30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最近想换水货美孚一号机油,在北京西郊汽配的一个老乡处买了一箱,共六瓶,50元1瓶,0w40  的,我的帅帅现在两年50000公里了,不知道这个标号合适不合适?以前一直用76的白金天使半合成5w30的,感觉不好也不坏。还请用过水美的弟兄谈一下感受。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7-11-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7-11-08
 ┐┐┌─┐ s`"ALn8m  
┌┼┼  │ O"x/O#66  
╰││ ╭╯ r&-I r3[  
 ││┌┼┐ $\@yH^hL  
┌││└╯┐ v`$9;9  
╰╰┴──┘ ;DKwv}  
╭┬┌─┬┐╭─┴──┐ ]4>[y?k34  
││┌─┼┐ ┌──┐┘ >M^ 1m(  
││├─┼┤ │  │  >{4pEy  
││└─┼╯ ├──┤  E!V AA=  
││ ─┼╮ ├──┤  Oyq<y~}  
└└└─╯┘└┴──┴╯ |-_5ou N.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7-11-08

0W-40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7-11-08
我用0-4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