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978阅读
  • 19回复

[讨论]2000元的话大家会怎么改装兰瑟?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7-10-20
以下是引用zwhorse在2007-10-16 23:11:20的发言: %`K{0b  
换四个195/60R/14轮胎(1400),买科仔牌EVO刹车泵(700),工时另算(50),先保证刹车安全。

EVO刹车泵自己好装吗?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7-10-19

换15轮毂换195轮胎,其他暂时免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7-10-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7-10-18

如果预算有限,只有2000元的话,做隔音并不划算,因为车本身的构造决定了隔音后效果并不能做到中高级车的状态,所以以改善性能最实际,其中刹车改善最价廉物美!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BOX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7-10-18

搞点小装饰好了。。。less is more.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10-17
安全第一   当然  ,追求舒适的话 还可以做个平静隔音  !!!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10-17
以下是引用万年在2007-10-17 12:23:12的发言: 5WNg+  

换只总泵。。换套刹车。。。2K5吧。。找奸科

或是换套胎。。。。。。。

另。。

LANEVO的意见很不错。。哈

支持  换个刹车会是你跟车从此变得有信心  !!!再配上四条好胎会更爽!!!

当然 如果预算还够的话 换陶瓷刹车片吧   也不太贵  !!!

[此帖子已经被作者于[lastedittime]1192599348[/lastedittime]编辑过]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10-17

换只总泵。。换套刹车。。。2K5吧。。找奸科

或是换套胎。。。。。。。

另。。

LANEVO的意见很不错。。哈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