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17阅读
  • 10回复

[求助]菱帅“手动挡齿轮油”如何才能确定是加满了?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1-20
引用
引用第6楼tooeasy于2007-10-15 22:40发表的  : lqMr@ :t  
学习中,今天到4S也换了齿轮油
pk.\IKlG]  
`q<W %'Tb$  
能讲讲4S具体换的过程吗?用了什么工具等?材料费,人工分别多少?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1-20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1-20
去4S換這東西是最虧的 g=]VQ;{  
基本幫你加油的桶子裡有以前的油 \2!1fN  
髒不髒也不知道 pq$-s7#  
別人用的什麼齒輪油也不清楚 +FJ+,|i  
全混在一桶 AX;!-|bW  
跟大雜燴一樣 n#^ii/H  
除非你要他清洗過 +\]Gu (z<  
你買的三升基本上多出來了也是給下位車主買的 1xI  
齒輪油是最不合理的地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