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545阅读
  • 25回复

这个油耗还算正常吗?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7-17
刚刚去加了一次油 。花了285元。加了47升。差点要开完。好几个加油站没有93号。 贵啊。 前次加了 250元只跑了330公里。天气太热油都烧得快。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7-09-03

说的是自动的,手动的表进来

我的也只能开到350,就到最底下的那根线了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7-09-03

不开空调,150元93号(4。66元/升)可跑450公里,2500转换档,2000转左右行车,偶尔和人斗斗气,60%市区(不超过40公里/小时)。

全程空调,150元93号(4。66元/升)可跑300公里,路怳差不多,怎么就相差那多呢

我爱你!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7-09-01
差不多.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7-09-01

慢慢开   不着急   不斗气   尽量夜间活动  我前一阵白天基本不开  晚上从西三环去南三环打球  来回基本匀速行驶   只要打球次数一多  180就能跑500公里  

开的猛就不行了  白天城里逗逗气  光第一格就比原来少开50公里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7-09-01
toshiya206,哥们咋开呀,这么低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7-09-01

我180元,4.68升/元,跑380KM,比新车时高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7-09-01
我是04款菱帅.加200元可以开560以上,当然没开空调,但是是山区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