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660阅读
  • 35回复

年底想换个20万左右的越野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7-07-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7-07-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7-07-24

SUBARU的森林人涅?好不好。。。呢。。。。我有点想买。。。。。。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7-07-24
一壶,蚝油大王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7-07-24
以下是引用jack5184在2007-7-23 21:45:57的发言:
翼虎 27W   感觉不错,我打算买它

27万,那就太多好车可选择了。福特的车总是那个点`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7-07-24
翼虎 27W   感觉不错,我打算买它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7-07-24
以下是引用菱典在2007-7-23 15:08:11的发言:
哈佛啦。。。。。便宜又大碗......坏一辆还可以再来一两。。。。

外面大里面小,别想以前的赛弗,一开始满街都是,一两年后都不见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7-07-23
哈佛啦。。。。。便宜又大碗......坏一辆还可以再来一两。。。。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