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5003阅读
  • 41回复

哪个改装菱帅好看点??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5-01-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5-01-21

年审时再改回来。

或者申请车身车架变更,应该没问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5-01-20

菱帅应该改装第一种最合适.

因为第一种是lancer evo 5 ,也是菱帅的真正原型车.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5-01-11

第二种最好...第2辆是国内的么?

1、3也不错。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5-01-11
改到这么夸张能年审吗??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5-01-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5-01-08
以下是引用cczyg在2004-12-12 19:21:34的发言: _=S 4H  
为什么要改装呢?
kMd1)6%6A  
dA 03,s  
眩!酷!爽!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4-12-13
为什么要改装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