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在平静做全车隔音归来,交作业!感受就一个字---"爽"!
rcb/X`l=
~.=!5Ry 放假前打了电话给平静的张老板,得知10.1期间不休息!于是预约好10.3去做全车
隔音和密封!
xRZT 10.3日早上出发到宝安,由于路不熟,绕了个大圈才找到平静
隔音店!(呵呵)
L&k$4,Z9 把我的小马停定,马上小工们围过来就开始看车,分工,很专业嘛!老板过来后,谈了需求后,马上就安排小工们开始作业!先做
隔音系统,再做密封!(价格当然也是享受爱卡会员的折扣的!)
s+t eYL#Zi 其他不说了!来看看我的小马施工过程吧!!
s8O+&^(U
$e\R5Lu 小马刚停顶,车门打开,开准备始拆车了!!
FkkB#Jk4
.U
{JI\ [
Last edited by lee(路宝) on 04-10-05 at 22:02 ]
MeS$+9jV(
,
iy 
本贴包含图片附件:
~VKXL,.
.(ir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