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248阅读
  • 76回复

有点后悔买了蓝瑟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9楼 发表于: 2007-06-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8楼 发表于: 2007-06-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7楼 发表于: 2007-06-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2007-06-22
如果比要完备那买F3就可以了。价格便宜你说的这些都有。我是越看蓝瑟越好看。其他的同级车真的好难看。大有什么用呢/我买兰瑟外观是我最中意的。其他的对与家用车我觉得都是可以的。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2007-06-04
以下是引用tomcat在2007-6-3 10:25:10的发言:
车这玩意就是图个方便好用,图个自己自在,LZ不喜欢,劝你还是换车吧。

呵呵,说说罢了,换车有这么容易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2007-06-03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打死不买韩国车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07-06-03
车这玩意就是图个方便好用,图个自己自在,LZ不喜欢,劝你还是换车吧。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07-06-01
以下是引用小小汽车在2007-6-1 9:15:52的发言:

品牌效应与品牌价值的说法是完全正确的,但是我们的蓝瑟是原装引进的吗?不是,退一步,是台湾引进的吗?也不是,我们的蓝瑟是土生土长的中国蓝瑟,这也正是广大蓝瑟拥护者所遗憾的地方。

作为厂家,当然都希望能象桑塔纳一样,小改后继续能有用户买帐,以最低的成本赚取最高的利润。

没有品牌是不行的,但仅有品牌也是不行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