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909阅读
  • 40回复

★ 上海赛车场1600CC组菱帅赛车图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5-06-17
以下是引用老实人1在2005-06-17 14:14:06的发言: =GlVccc  
同意上述观点!!!
严重同意,东南老总估计整天抱小妞玩去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5-06-17
以下是引用野帅在2004-06-09 23:34:00的发言: g =x"cs/[  
FRS28D  
p}f-c  

东南老总不知道在哪里?这么大的赛事,竟然没有让自己的产品好好风光一下。

同意上述观点!!!
WWW.FJLS.COM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5-06-17

美女不错!

车也不错!

呵呵!

就是成绩。。。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5-06-17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4-06-10
东南卖的是“东南菱帅”,不是三菱EVO,别老拉这个EVO做广告。 CY':'aWfa<  
不是要创自己的东南品牌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4-06-10
支持石河子的说法~~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4-06-1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4-6-8 8:07:00的发言: nVb@sI{{k  
加油!全体菱帅车友支持你们! du3f'=q6|  
"F<CGSo  
> VG  
Y ::0v@&(  

对于东南汽车表示严重遗憾!

$`=p]  

整天吹EVO,却让菱帅如此丢脸!实在让广大菱帅车友失望,对东南汽车再次表示遗憾!

^rkKE dd  

东南老总不知道在哪里?这么大的赛事,竟然没有让自己的产品好好风光一下。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4-06-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