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052阅读
  • 43回复

看看我的车啦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5-06-18
以下是引用--科仔--在2004-06-07 12:24:11的发言: YT7,=k _  

t}m6];  

搞这么多东西连轮壳和车标都不换~~~

;\(Wz5Ok&J  

无语~~

&t)dE7u5  

这才叫铁杆的帅友! Gy {C*m7Q  
MGn:Gj"d  

信奉再怎么换标都还是东南车的真理. S<^*jheO5  
ju8mO&  

爱国主义者...................

e* gCc7zz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6-17 22:01:25编辑过]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5-06-21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17 21:36:22的发言: A4(^I u  
Y`lC4*g  
'|WMt g  

这才叫铁杆的帅友! OP:;?Fs9`  
"8{u_+_B*  
v]_{oj_(-  

信奉再怎么换标都还是东南车的真理. o`G'E&  
LuQ=i`eXx  
E;-R<X5n  

爱国主义者...................

nC[L"%E|se  
N,Y<m X  
Hyq| %\A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5-06-21
我再看!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5-06-21
不好看,少了一个turbo头盖!
多情自古空馀恨◎此恨绵绵无绝期
QQ 30356021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