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081阅读
  • 10回复

求助:请问有谁知道菱帅手标前门喇叭的尺寸?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我最近想把我的菱帅手标的四个喇叭换掉,但不知前门喇叭的尺寸,只知道后面的是六寸的,请教一下前门喇叭的尺寸是多少?有哪位大侠知道,谢谢!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4-04-23
面前是五寸的, bl;zR  
@?kM'*mrZM  
nV*y`.+  
UPiW7 3Nu  
'heJ"k?  
l_rn++  
但可以装六寸的,要加木版,不然后面要顶到后面的玻璃。 JAjmrX  
b2,mCfLsv  
qq:855612
mt:13777118608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4-04-23
木板以1。6cm厚为宜, Z(!00^  
In[Cr/&/Y  
~RWktv  
&d|r~NhP  
HF(KN{0.B  
F8apH{&t  
不然前面的内饰板会装不上, f%*/cpA)  
~sXcnxLz  
pfI"36 ]F  
OtNd,U.dE  
 v%iflCK  
)'+8}T]xQ  
我就改了6寸的, FFEfI4&SfS  
?m\t| /0Q  
qq:855612
mt:13777118608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4-04-24
前门高音扬声器1寸,中音扬声器5寸,后座挡板低音扬声器6寸。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4-04-24
谢谢!请问您换的是什么牌子的喇叭?音响效果明显改善吗? W`K7 QWV4  
` jzTmt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4-04-25

音响效果明显改善,不过因为我原来是标准版的,只有四个喇叭

在所有的改装里面,我觉得只有喇叭是一改马上有效果的,

我的全部是雷霆,

前面6寸套装,后6寸同轴,12寸超重低音炮

如果你车一般只做前面二人,你就改前门的一对,再加功放低音炮就可以了,

把前声场做好一点,

qq:855612
mt:13777118608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4-04-26

我的也是标准的,也打算改喇叭

请问你前6寸套装怎么装上去的?是不是要在门上钻个孔来装高音,好看吗?有没有图片?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4-04-27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4-4-23 16:20:56的发言: z% bH?1^o  
前门高音扬声器1寸,中音扬声器5寸,后座挡板低音扬声器6寸。
 ,]EhDW6  
"}v.>L<P  
HKS TRD 無限 Tom`s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