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182阅读
  • 16回复

车子被刮了,能修的完好如初吗?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6-06-25

修补一下也可以,做的好的话基本看不出来,反正也不影响安全.

www.bizhost.cn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6-06-25
以下是引用whhdingding在2006-6-24 14:00:52的发言:

保险公司赔了2300.00

够用了。

下次小心,不要贴大车走。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06-24

保险公司赔了2300.00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06-24
4s开价车门是1250一个(不含油漆)估计后叶子板也就差不多这点吧。要便宜就找小摊做板金,估计500以内含油漆。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06-24
不影响安全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6-06-23
以下是引用whhdingding在2006-6-23 12:53:51的发言:

谢谢楼上的老兄!

这块板换换要好多钱吧?

钱不算太多,工程较大。让保险赔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6-06-23

谢谢楼上的老兄!

这块板换换要好多钱吧?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6-06-23
没问题...可以换DI..后叶板...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