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5173阅读
  • 69回复

石河子你要是托我就心寒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4-04-10
是不是开专卖的??????????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4-04-10
真是很有害的,人也很好的。 E"{2R>mU~  
|&hu3-(  
q=H dGv  
在这里学了很多,谢谢了。 (E.,kcAJ  
D$wl.r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4-04-10
以下是引用shiyiling在2004-4-5 8:59:22的发言:
我是我哥哥介绍来的,因为他觉得这个论坛能学到很多东西。我的车可是刚买,要是没有石大哥的指点,可是不知要被JS蒙多少呢 J](AJkGzK  
3N[t2Y1r  
o^}K]ML!t  
~ep-XO  
石河子老大,我敬佩你。我对你的钦佩有如滔滔江水,又如黄河决堤, &gR)Y3  
>k }ea5+  
(E[c-1s  
3CcCcZ9I  
v]{F.N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4-04-11
我买菱帅豪华手动也有4个月了,谈感受一个字:“爽”。同时非常感谢石大哥,在这里我学到了好多汽车知识。希望石兄,以后多讲讲汽车原理和小故障自己的应急处理等汽车知识。永远支持石兄。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4-04-12
谢谢各位,最近我去过羚羊车友会,千里马车友会,及奇瑞车友会,看了大家的评论,感到车要是不好就一定有很多人说出很多问题的,不可能每个人都是托吧,最后还是感到LS的评价最好,在这里说LS不好的人是很少的,说明这款车的确不错.在这里有很多东西可学,特别是石河子用心最多,谢谢了并敬佩.买了车后我还会常来,不过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买车了.
莫道铁石不铸字, 路上行人口是碑。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4-04-12
以下是引用未来超越者在2004-4-4 20:06:19的发言:
今天是第一次来这里,感觉还是了解了不少东西,特别是石河子先生辛苦了,每贴必回,这里人气不错,但我感到车主谈驾车感受的文章太少了,也许是谈得出感受体会的人就少来这里了,当然石河子除外,给我感觉整个论坛就石河子一个人,无处不在,无时不在,斗胆问一声,不怕得罪石河子先生及各位而将我踢出,石河子先生你到底是不是托?怎么有那么多时间回贴写贴,白天晚上都在这个论坛,你不用开工吗?要是托的话我们可就惨了,得罪了,得罪了.

GlaZZ,   
说一句吧,省得大家疑心疑鬼! [`=:uUf3  
pqxBu  
v*EErQML8b  
石河子住厦门,在一家港资物流公司做行政人员。他夫人在机场某系统部门任职。 -Khb  
%dA7`7j  
?u /i8  
|&a[@(N:zf  
如果有疑,你可以搭火箭去厦门找他公司核实,往返火箭票寄来我给你报销! p&ml$N9fd  
S  H5G  
Z[{: `  
他不穷,办公室里有电脑,家里也有,还有一台手提电脑,最后就是还有一台菱帅! U:.  
LGm>x  
I(dMiL  
他言语不多,喜欢上网,这就是你总觉得他在线。 #~r+   
MhNDf[W>  
RrkS!E[C  
如果想问我为什么知道那么多他的事情,请来湛江认证。 FBM 73D@`  
Ek+L"7  
: 5G3 uN+\  
欢迎拨打国家级----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机 eB78z@  
F_!6C-z  
  /I  
0759-3380011 转2204 直呼 东风 p2PD';"  
:Tw3Oo_~S  
$Vbgfp~U-  
尼吹咩!!! {gl-tRC3  
G?e,Q$  
美丽湛江我的家 呼号:BG7JMI 中国移动:137 909 63766 QQ:455506113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4-04-12
以下是引用东风在2004-4-12 0:11:53的发言:

{H $\,  
........欢迎拨打国家级--- WGG|d)'@  
M=o,Sav5*  
东风东风,我是西风,什么是国家级?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4-04-12
石河子老大,我敬佩你。我对你的钦佩有如滔滔江水,又如黄河决堤,
石河子,小心今年洪灾哦。你到时可以负上全责了!! !EOQhh  
wK ? @.l)u  
$W&:(&  
"_< 9PM1t  
T#EFXHPr  
东风东风,我是西风,什么是国家级?
那就是国宝咯,学名:熊猫 笨!
$,fy$ Qk,S  
G[,Q95`w?<  
xSMt*]=9  
9?<{_'  
P{Lf5V9# <  
Ho;X4lo[j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