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040阅读
  • 38回复

菱帅=垃圾?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6-03-31

...........

-aE,KQ  

开车注意安全....别老想靠什么高科技活命.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GL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6-03-31

我的意见是有总比没有好

9y5JV3  

难道车子越造越退步了?

`zw%  

没气囊都能说得这么怔怔有词,确实不容易啊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6-03-31

楼主的想法我基本同意,三菱的LANCER其实真是不错的车,以前老爱看马基宁开着EVO比赛,所以爱屋及乌,买了菱帅,可,好好的车,怎么就被东南这小厂搞成这样?

,d_rK\J  

老跟新三样比,新三样有没有一款没有气囊,没有高刹灯,没有电动后视镜,装着钢圈的超级低配版本?

4o@:+T:1  

只谈看法,不吵架!

Oz]$zRu/0  
W}zq9|p  
j!k$SDA-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6-04-01
以下是引用GL在2006-03-31 15:44:03的发言:
nhjT2Sl  

我的意见是有总比没有好

OH sA]7S  

难道车子越造越退步了?

Y_!+Y<x7v  

没气囊都能说得这么怔怔有词,确实不容易啊

f(~N+2}  

街上没有气狼的车多得是...要买有汽狼的一..买顶级版不就好了.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6-04-01
以下是引用GL在2006-03-31 15:44:03的发言:
EfDo%H^!j  

我的意见是有总比没有好

2IjqT L  

难道车子越造越退步了?

o\|dm. "f  

没气囊都能说得这么怔怔有词,确实不容易啊

;uoH+`pf  

是没买气囊,不是没卖气囊。愿与不愿,完全是钱袋子说话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6-04-01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6-03-31 15:48:18的发言:
'*-SvA\Cx  

楼主的想法我基本同意,三菱的LANCER其实真是不错的车,以前老爱看马基宁开着EVO比赛,所以爱屋及乌,买了菱帅,可,好好的车,怎么就被东南这小厂搞成这样?

=DCQ!02  

老跟新三样比,新三样有没有一款没有气囊,没有高刹灯,没有电动后视镜,装着钢圈的超级低配版本?

%z.G3\s0  

只谈看法,不吵架!




t.zSJ|T_&O  

jn7} jWA  

谁和你说没有???你这么说不是不懂就是有点耍赖了。

wiVQMgi`  

版本区分啊,LS档次分的很明显啊,卖车小MM没和你介绍过吗?

DYl^6 ]  

你愿意掏钱,10个安全气囊也给你按上!

ZMe|fn  

毕加索比你LS高档吧,还有没气囊,钢轮子,鼓杀,没天窗,手摇窗的呢

@v'D9 ?  

当然我最讨厌8W9的车后窗竟然是手动的,能装4门电动多好,害的我自己套钱去装。。。

$SXxAS1  
P~<9 3  
WK}+f4tdW[  
EAB+kY  

另外也请你搞搞清楚,东南只要生产的LS一天没挂LANCER他就是LS,你非要把LS当LANCER,那只能说你幼稚了。。。

S7/v ,E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03-31 16:20:30编辑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6-04-01
TMD不就是一10万都不到的车么,值得这么费功夫么。。。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6-04-01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