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说的索赔刹车??????
9#:fQ!3` 我今天特意去了4S
m$^5{qpg 之前我也觉的05款的刹车改进过,确实开了朋友05款的车,也觉的刹车比较塌实
/g!ZU2&l 可是我今天也到了4S了解这个事情,特意找4S里比较熟息的技师,一起研究这个问题
XPqGv=CN 最后他也认为后期的刹车卡钳有改进,最后就一起到仓库查电脑,电脑显示的配件确实是有两种
<=GZm}/]N 05款后配的刹车卡钳 498一个 而原来03 04款的是980一个
LEPTL#WT1 也就是向节气门一样,30的要6000多 而联合电子的只要800元
m4oj1h_4 但是4S技师说,这并不代表着国产便宜的就不好,我也向他指出我们早期的LS刹车盘上有1.5厘米磨不到
xBc|rqge 他回答东南是有对刹车进行改进,,,改进后换用国产的刹车卡钳
c8[kL$b;j 但是刹车皮有3种 其中一种是原装日货价格是235
8CRbo24"s 最重要的是,我还查了05款8月的车卡钳和我 05款3月的车 使用的卡钳是同一种
bj@R[!ss 就向前面我有说过,我自己试驾也确实觉的8月生产的车刹车效果比我的好
z(Uz<*h8 说了这么多,大家一定有点糊涂,我自己也糊涂
/D^ g" 也不知道楼主索赔的是什么卡钳,难道要把进口的东西换成国产的效果会更好,也许会更合适吧????
h>*3i# 还是请楼主说来听听,不要搞的大家心养痒的,,,,,,,,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