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gbhgdd在2006-3-1 14:59:32的发言:
我的05款LS在高速路上可经以随便玩蒙迪欧2。5V6,最高开到208KM。和AUDI A6 2。8,3。0玩的差不多,不过比值3。0加速还是差了一点
sd\}M{U 不过客观地说排量在那!
)*}\fmOv{ LS的加速快
8*8Y\" 首先只能说在1.6的车里面可以
4}D&=0IZ 其次也是100的速度以内还算可以
):G+*3yb 过了100以后就算LS用3档甚至4挡也根本和1.8T甚至更高的车没法比
x!I@cP#O 你比其他大排量的快,大多数只能说人家没使劲和你玩
_Rjbm'kC 雅阁、A61.8T以上等车在速度100以后的加速LS基本没法比!!!!
i|H^&$| 我觉得我这么说绝对客观
lnl>!z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1 23:02:40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