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090阅读
  • 48回复

[原创]真正感受LS加速!今天灭了武警的捷达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6-03-02
孔子曰:打架用砖乎.乎不死再乎.佛曰:胡扯.用刀减少痛苦也!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有可能是唐僧!长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他有可能是鸟人!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6-03-02

利害..注意安全!

P7XZ|Td4*  

发现开ls同胞喜欢开快猛车。

},l i'r#p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6-03-02
以下是引用gbhgdd在2006-3-1 14:59:32的发言:
我的05款LS在高速路上可经以随便玩蒙迪欧2。5V6,最高开到208KM。和AUDI A6 2。8,3。0玩的差不多,不过比值3。0加速还是差了一点
sd\}M{U  

不过客观地说排量在那!

)*}\fmOv{  

LS的加速快

8*8Y\"  

首先只能说在1.6的车里面可以

4}D&=0IZ  

其次也是100的速度以内还算可以

):G+*3yb  

过了100以后就算LS用3档甚至4挡也根本和1.8T甚至更高的车没法比

x!I@cP#O  

你比其他大排量的快,大多数只能说人家没使劲和你玩

_Rj bm'kC  

雅阁、A61.8T以上等车在速度100以后的加速LS基本没法比!!!!

i|H^&$|  

我觉得我这么说绝对客观

lnl>!z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1 23:02:40编辑过]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6-03-02
哈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6-03-02
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6-3-1 22:58:52的发言:

#]rfKHW9  

不过客观地说排量在那!

i,h)V Cc  

LS的加速快

).32Im!;#R  

首先只能说在1.6的车里面可以

Vl^p3f[  

其次也是100的速度以内还算可以

V.e30u5  

过了100以后就算LS用3档甚至4挡也根本和1.8T甚至更高的车没法比

% !>@m6JK  

你比其他大排量的快,大多数只能说人家没使劲和你玩

_oHxpeM  

雅阁、A61.8T以上等车在速度100以后的加速LS基本没法比!!!!

N(kSE^skOa  

我觉得我这么说绝对客观


<Zo{D |hW  

?^ R"a##  
;D<;pW  

是客观。我只在市内飙0-10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6-03-02
楼主:你的车和我的一模一样!除了尾翼我没有装以外!哈哈,以后你不要开错我的车啊!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6-03-03
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6-3-1 22:58:52的发言:

OG~6L4"  

不过客观地说排量在那!

ZGYr$C~  

LS的加速快

h >s!K9  

首先只能说在1.6的车里面可以

W^] 3XJP  

其次也是100的速度以内还算可以

JaL%qco  

过了100以后就算LS用3档甚至4挡也根本和1.8T甚至更高的车没法比

_oUHJ~& ,  

你比其他大排量的快,大多数只能说人家没使劲和你玩

(3 #Cl 1]f  

雅阁、A61.8T以上等车在速度100以后的加速LS基本没法比!!!!

JZD[NZ<  

我觉得我这么说绝对客观


(v}>tb*#`  

同意!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6-03-0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