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094阅读
  • 48回复

[原创]真正感受LS加速!今天灭了武警的捷达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6-03-02
孔子曰:打架用砖乎.乎不死再乎.佛曰:胡扯.用刀减少痛苦也!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有可能是唐僧!长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他有可能是鸟人!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6-03-02

利害..注意安全!

m7zx,bz>  

发现开ls同胞喜欢开快猛车。

d2b  L_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6-03-02
以下是引用gbhgdd在2006-3-1 14:59:32的发言:
我的05款LS在高速路上可经以随便玩蒙迪欧2。5V6,最高开到208KM。和AUDI A6 2。8,3。0玩的差不多,不过比值3。0加速还是差了一点
hC<X\yxe  

不过客观地说排量在那!

`|wH=  

LS的加速快

 m3 ;  

首先只能说在1.6的车里面可以

(}O)pqZ>  

其次也是100的速度以内还算可以

u_@%}zo?5*  

过了100以后就算LS用3档甚至4挡也根本和1.8T甚至更高的车没法比

t2p/NIn  

你比其他大排量的快,大多数只能说人家没使劲和你玩

KU-z;}9s  

雅阁、A61.8T以上等车在速度100以后的加速LS基本没法比!!!!

)oTEB#J  

我觉得我这么说绝对客观

Sx;zvc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1 23:02:40编辑过]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6-03-02
哈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6-03-02
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6-3-1 22:58:52的发言:

)-.Cne;n  

不过客观地说排量在那!

b#p~F}qT  

LS的加速快

^<>Jw%H  

首先只能说在1.6的车里面可以

=j|v0& AGC  

其次也是100的速度以内还算可以

:]B% >*;}  

过了100以后就算LS用3档甚至4挡也根本和1.8T甚至更高的车没法比

W{fULl  

你比其他大排量的快,大多数只能说人家没使劲和你玩

-H1"OJ2aF  

雅阁、A61.8T以上等车在速度100以后的加速LS基本没法比!!!!

=cf{f]N  

我觉得我这么说绝对客观


xGKfej9  

{iA^rv|  
sS C?io  

是客观。我只在市内飙0-10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6-03-02
楼主:你的车和我的一模一样!除了尾翼我没有装以外!哈哈,以后你不要开错我的车啊!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6-03-03
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6-3-1 22:58:52的发言:

eN,s#/ip]  

不过客观地说排量在那!

r%&hiobMYs  

LS的加速快

.]k(7F!W  

首先只能说在1.6的车里面可以

'lHtz ~[  

其次也是100的速度以内还算可以

#ie{!Mh  

过了100以后就算LS用3档甚至4挡也根本和1.8T甚至更高的车没法比

0Dc$nL?TqX  

你比其他大排量的快,大多数只能说人家没使劲和你玩

Nr|.]=K)5n  

雅阁、A61.8T以上等车在速度100以后的加速LS基本没法比!!!!

fx99@%Ii  

我觉得我这么说绝对客观


z]gxkol\  

同意!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6-03-0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