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472阅读
  • 19回复

无锡帅帅1998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7-02-04
这个速度,就这台没改装的SS,稍微一个变线或者刹车。。。。。。挺恐怖的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7-02-04
要说速度是够快了,不安全,不过LS上这个速度还是比较容易的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7-02-04
170还不高吗????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7-02-04
楼上的,是不是170很高? G5tday~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3 22:27:11编辑过]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7-02-04
瓦赛。。。。楼主居然把菱帅开到170???????????????????????????????????????????????????????????????????????????????????????????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02-03
以下是引用mususu在2007-2-3 12:48:19的发言:

1.8t不慢哦。。我和野战车去年国庆在浙江的高速公路上和一部还没上牌的1.8T PST跑过。。。没什么技术可言,直线加速,他甩不开我,但是野战车的小黑驴没改过,直路跟不上我们。。。

如果楼主说的你原装和1.8T拼直线,人家没撵上你,是保持着脚力没尽油呢。。。不知道你140的时速,放在了几档啊??

2档,11000转。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02-03

1.8t不慢哦。。我和野战车去年国庆在浙江的高速公路上和一部还没上牌的1.8T PST跑过。。。没什么技术可言,直线加速,他甩不开我,但是野战车的小黑驴没改过,直路跟不上我们。。。

如果楼主说的你原装和1.8T拼直线,人家没撵上你,是保持着脚力没尽油呢。。。不知道你140的时速,放在了几档啊??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02-03

我也无锡的,朋友加我QQ啊 371787677 我的改装过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