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8622阅读
  • 62回复

注意!注意!想要换轮圈轮胎的朋友一定注意。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12-22

62306230兄弟,这跟弹簧软硬没有关系,只跟减震的压缩距离有关系。

+vH#xc\'  

再硬的弹簧,在特定情况下,也会导致减震压缩到最短的位置,弹簧软硬缩决定的只是减震压缩的速度,以及对减震的压缩过程缓冲。

xb"e'Zh  

还有碰不碰到叶子板内侧,跟胎的宽窄也没有必然关系。比如我之前的轮圈15,胎195,就突出到了后叶子板最外侧。朋友的205胎,16寸圈,轮胎最外侧就刚好和后叶子板内侧在一个竖面上,加上轮胎边缘的弧度,减震压缩到最短正好不会碰到后叶子板内侧。

J*zQ8\f=}  

我想你没有仔细看我的描述吧,你看看所画的图,实际上碰到不是因为轮胎大了,也不是因为轮胎宽了,论坛宽了,可以让轮胎向里面缩,轮胎大了,只要不宽出就不会碰到。

[S-#}C?~  

所以选择合适的偏距值的轮圈是最重要的。

rWqr-"0S.  

注,如果你有机会,让你的后坐坐上4个人,然后看看叶子板同论坛之间的距离就知道了。

O;&5> W,Z  

不要说后面坐4个人的机会没有。当你高速通过大弧度凹陷路面的时候,从凹处返回平处瞬间后轮减震压缩的程度比后座坐10个人还厉害。

[jxh$}?P  

而菱帅的原厂减震正好允许在压缩到最短的时候将轮胎缩近叶子板。这就是轮胎宽出叶子板的危害所在。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12-22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12-22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12-21 16:44:40的发言:
+ $~HRbo  

62306230兄弟,这跟弹簧软硬没有关系,只跟减震的压缩距离有关系。

7Ph+Vs+h  

再硬的弹簧,在特定情况下,也会导致减震压缩到最短的位置,弹簧软硬缩决定的只是减震压缩的速度,以及对减震的压缩过程缓冲。

F0NNS!WP7^  

还有碰不碰到叶子板内侧,跟胎的宽窄也没有必然关系。比如我之前的轮圈15,胎195,就突出到了后叶子板最外侧。朋友的205胎,16寸圈,轮胎最外侧就刚好和后叶子板内侧在一个竖面上,加上轮胎边缘的弧度,减震压缩到最短正好不会碰到后叶子板内侧。

Y@%6*uTLa  

我想你没有仔细看我的描述吧,你看看所画的图,实际上碰到不是因为轮胎大了,也不是因为轮胎宽了,论坛宽了,可以让轮胎向里面缩,轮胎大了,只要不宽出就不会碰到。

~pSD|WX  

所以选择合适的偏距值的轮圈是最重要的。

.'AHIR&>  

注,如果你有机会,让你的后坐坐上4个人,然后看看叶子板同论坛之间的距离就知道了。

\&qVr1|  

不要说后面坐4个人的机会没有。当你高速通过大弧度凹陷路面的时候,从凹处返回平处瞬间后轮减震压缩的程度比后座坐10个人还厉害。

]R>k0X.V  

而菱帅的原厂减震正好允许在压缩到最短的时候将轮胎缩近叶子板。这就是轮胎宽出叶子板的危害所在。

_0j}(Q>|H#  

那就改车体轮毂部位加宽呵呵,象GOLF那样的 aQmL=9  

不过我看了我的轮子,应该没这样的顾虑,因为横滨的一些运动轮胎侧面几乎是直的 HgBg,1  

不象别的轮胎侧面是鼓的, G([vy#p  

另外我目测了一下我家车库的另一辆原装轮胎的LS,轮胎和轮眉的距离基本和我的195没大差别,原因原装轮胎侧面是鼓的。。。 c-=0l)&'D=  

有空我拿把尺量给大家看一下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12-22

诶有区别就证明换好了啊。呵呵。

fEj9R@u+h  

并不是说195就肯定宽出来的啊。偏距不对才会宽出来。呵呵。

-v;n"Zy1  

我现在也是用的195啊,也正常了。看来你没有看明白我顶楼文章的意思。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12-22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12-21 21:27:43的发言:
/ $_M@>  

诶有区别就证明换好了啊。呵呵。

BX*69  

并不是说195就肯定宽出来的啊。偏距不对才会宽出来。呵呵。

NO2(vE  

我现在也是用的195啊,也正常了。看来你没有看明白我顶楼文章的意思。

a.q;_5\5`  

明白的呵呵
cS(;Qs]Q  

不过看横滨的网站,你的那个圈也是雅泛迪推荐的
Om9jtWk  

http://www.yhichina.com/chi/ADVANTI/choose/11/default.asp C?o6(p"b  

应该他们都算过的吧,所以我理解如果圈是真货的话,应该是避震过软,呵呵
jn=:G+0  

不管了,反正你也买新圈了,我大概看了下也没大问题呵呵
24B<[lSK  

提醒下大家是必要的呵呵
Qihdn66  


e|lD:_1 i  

另外你看下你的圈有没有AVT字样
LW:1/w&pv  

我买圈的时候正好雅泛迪的销售人员去那个店玩
|.U)ll(c  

我大概问了下,包括我的圈的真伪,他告诉我有ATV字样的才是,市场上有假冒的,千万注意

!#N\ b  
d) ahF[82  
7Y( 5]A9=  

<4 8<86TP  

注意我这个图片,我的圈最下那根轴上凸刻的 字样 AVT 看的清楚吗?

X[3}?,aqL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21 22:01:56编辑过]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12-22

我那个样式的雅泛迪圈有很多种偏距的,买的当时不懂,根本没有注意,所以就买错了。

j|fd-<ng  

还有推荐并不带表就适合菱帅,我顶楼说了,不同车需要的偏距不同,雅泛迪推荐,不带表推荐给菱帅用。

V~MiO.B  

呵呵,其实35偏距的轮圈一般是给欧洲车用的。

FyL_xu\e  

日系车一般用40以上的偏距。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12-22

另外你再看看雅泛迪的网站,竟然推荐了一个5孔的轮圈。呵呵。

co4h*?q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12-22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12-21 22:03:34的发言:
 uD_v!  

另外你再看看雅泛迪的网站,竟然推荐了一个5孔的轮圈。呵呵。


pN6%&@) =  

09KcKhFB  

5孔4孔都有的

snM Z0W  

我这个圈型号也有5孔和8孔的,这个倒没什么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