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首保的时候事先就已经想好了问题。
fJK;[*&Y 1.冷车油门板响,
v`\ CzT 2.倒车半连动的时候发动机仓咯咯响。
'NN3XyD 3.热车抖动
V;(Rg=5 第一个问题,那个师傅在车的节气门的油门拉线上喷了点东西(好象是洗化油器的那种),有所缓解,现在基本上没有响动了,不过有时候还有。只能说好多了。
~EO=;a_ 第二个问题,经检查,修车师傅断定是离合器片的问题,因为,半连动的时候有咯咯声,离合全放后,消失。师傅说是离合片表面不平整,叫我再开段时间。郁闷估计是骗我这个菜鸟。我问他能不能索赔一个离合片。他说换了也没效果。真郁闷。
_/5xtupxE 第三个问题。他说是我心理作用。更郁闷。因为我新车刚买的时候是十月份,热车根本不抖。现在天气冷了。怠速800还抖。
Bw4PxJs- 真不知道要怎么办了。有经验的车友,给点看法吧。谢谢
.]BJM?9 顺便说。我是在宁波地区的特约维修店做的保养。宁波4S离这边有100多公里,就没有。
\q:PU6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