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984阅读
  • 3回复

我想该。。。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南方,银白新车六个月,我想该打打蜡了,请问大侠,打龟牌水晶极限蜡好吗?第一次打蜡前要怎样清洁?谢谢!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2-16
多洗车就好.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2-16
打蜡前洗车,除去污点及污染物.....洗的干净就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2-16

讨论很多了,自己找贴子看看》》

1:./f|m  

e ^`La*n  

1Vz3N/AP%?  
`>lY$EBG@[  
%/_E8GE  
li#ep?5h^  
SxkY ;^-U  
fEGnI\  
ke2M&TV  
{.Brh"yC  
uu/2C \n}  
[7,q@>:CS  
vb9C& #  
oFsV0 {x%)  
Z,V<&9a;  
D&qJ@PR  
+zEyCx=8H  
|7${E^u  
,5AEtoF  
}(,{^".[}  
>?6HUUQ  
#on ,;QN  
+L@\/= ;G  
7[!dm_  
<XtE |LG  
E31Yk D.A  
%g{)K)$,ui  
_[-W*,xJ)  
';c 6  
cofdDHXfQI  
6H5o/)Q~  
0t}v@-abU  
UcOP 0_/  
v}a {nU'  
law$LL  
$p4e8j[EJ  
,=4,eCS  
uax0%~O \  
N\B&|;-V  
E z}1Xse  
^U5N!"6R  
_3 oo%?}  
hDB(y4/  
o"BED! /  
_";w*lg}  
>v@3]a i  
t27UlFX  
G?Gf,{#K  
Q3hf =&$  
J1O1! .  
P^F3,'N  
1qAE)8ie  
0#'MR.,  
$ s1/Rmw  
Tw$tE:  
]vR Ol.  
on8$Kc  
>mvE[iXRG?  
N@Ap|`Ei  
Sa)L=5Nr  
JB5%\   
c?c"|.-<p  
71<4q {n  
(yT&&_zY4  
4/SltWU  
fo9V&NE  
ady SwB  
5VN~?#K  
Bq,Pk5b  
_UF'Cf+Y  
'GZ,  
Xpmi(~n  
=XUt?5  
cvnRd.&  
!~f!O"n)3r  
kM@heFJb.  
NT [~AK9M  
;_= +h,n  
>-Q=o,cl%3  
;B !u=_'  
jz72~+)T  
Ea\Khf]2  
@j|=M7B  
#9ZHt5T=$  
Y~[k_!  
GZWU=TC2{2  
r"xs?P&/$  
@P @{%I  
8@A}.:  
R1vuf*A5,  
 !U=o<)I  
3HqTVq`&  
P&IS$FC.\  
NA=m<n#  
~S\,  
RFPcH8-u7  
'61>.u:2  
w I;sZJc  
gJ~CD1`O  
`"o{MaFA  
E]}_hZU  
)%PMDG|  
~y?Nn8+&f  
 wlsx|  
J3~%9MCJ  
Ez"*',(  
t-o,iaPG3  
K-)!d$$   
=}Zl E  
0)g]pG8&ro  
;Ivv4u  
K mH))LIv  
`<d.I%}  
R/"-r^j  
Y% \3N  
mMXDzAllB  
E_A 5KLP  
]U'zy+  
+{=U!}3|  
v)O].Hd  
( 1  
9^H.[t  
GNuIcy  
CGK ]i. N  
jy>?+hm?  
+03/A`PKrB  
LxWd_B  
[N9yW uc  
O 8" t.W  
标题或简要内容 作 者 发表时间 版 面
准备打蜡了,注意的事项? ruyi 2005-11-18 11:26:38 菱帅专版
自己动手学打蜡 子鱼 2005-10-24 20:42:23 菱帅专版
请教石河子和坛内TX关于打蜡之前的事情 ruyi 2005-10-21 12:58:01 菱帅专版
普通打蜡和高质量的专业打蜡程序 jlzou 2005-10-20 23:15:54 菱帅专版
打蜡了 blueheart 2005-10-8 22:23:46 菱帅专版
打蜡问题请教 blueheart 2005-9-29 21:09:12 菱帅专版
去车行打蜡(自带蜡)工时费多少钱? 天王老子 2005-9-2 23:58:57 菱帅专版
请石河子回答新车打蜡问题 鸢都银帅 2005-8-26 23:10:11 菱帅专版
有必要打蜡吗? 海之风 2005-7-24 16:34:49 菱帅专版
关于打蜡 神韵77 2005-7-15 13:59:00 菱帅专版
[求助]打蜡机可行吗? 03030303 2005-7-14 12:34:18 菱帅专版
[求助]打蜡的问题 风飞扬 2005-6-27 19:35:01 菱帅专版
第一次打蜡 空心菜 2005-6-20 16:30:09 菱帅专版
关于打蜡 haoshuirenjia 2005-5-23 15:26:39 菱帅专版
我的白色车是否需要打蜡? ruyi 2005-5-18 14:52:58 菱帅专版
求教打蜡方面的知识 天才杀手 2005-4-13 17:18:14 菱帅专版
全面、权威的洗车、打蜡方法,呵呵哈 自由马 2005-4-6 8:59:38 菱帅专版
新车打蜡~~ 潜!潜!潜! 2005-3-5 12:38:16 菱帅专版
打蜡OR封釉 csl1972 2005-1-24 23:07:47 菱帅专版
新车到底要不要打蜡? lains 2004-12-20 13:48:28 菱帅专版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