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985阅读
  • 3回复

我想该。。。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南方,银白新车六个月,我想该打打蜡了,请问大侠,打龟牌水晶极限蜡好吗?第一次打蜡前要怎样清洁?谢谢!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2-16
多洗车就好.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2-16
打蜡前洗车,除去污点及污染物.....洗的干净就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2-16

讨论很多了,自己找贴子看看》》

K HO@"+  

je#OV,uHM  

}N0$DqP  
,j!%,!n o  
F%ffnEJg  
Y/<`C  
1:;S6{oQ  
4D gH/Yo  
Wud-(19  
3Z}v%=5 "  
c'D NO~H  
> dJ[1s]  
E9\u^"GVO  
i|rCGa0}  
{e5-  
'nS>'yYH#  
R8 LHwRQ  
&?TXsxf1Zh  
a|(|!=  
i '10qWz  
2jlz#Sk  
RCi8{~rIvS  
`gF`Sgz  
Z op/ MeI  
UtC<TBr  
wAgV evE  
IP-M)_I  
m( dW["8D  
?' mP`9I  
O<mA+yk  
F x$W3FIO]  
- K"L6m|  
sYSq>M  
kFT*So`'  
yM(ezb  
;7JyL|2  
/R( .7N  
=}e{U&CX  
y99|V39'  
WtMDHfwqu\  
2rS`ViicD  
l?x'R("{  
R^JtWjJR  
-Vjrh/@  
@t3&#I}mc  
KhNO xMZ  
:v8~'cZ  
OF1Qr bj  
80Z'1'u0  
'E kuCL  
VK^m]??s_  
i 5Dq'wp  
]seOc],4  
y}GFtRNG  
%SN"<O!  
(KnU-E]L  
5L J0V  
!YENJJ  
\t?rHB3"  
"2z&9`VIY  
r-$VPW  
;$'D13  
~- eB  
epgAfx-_OH  
S/dj])g  
/sr. MT  
pZKK7   
!X`cNd)0Xo  
mQ3gp&d3W  
8S5Q{[!  
'sTc=*p/  
>^SQrB   
T8^l}Y B  
V9 cj  
c4zGQoeH:  
'T7Y5X80$j  
9W-1P}e,  
-$49l  
&|' NDcp  
J|@D @\?7  
NG23  
1=ZQRJW0B  
8Qj1%Ri:U  
woF {O)~X  
@\>7 wt_'  
3II*NANeg  
-3 "<znv  
!1UZ<hq  
Y]5MM:mI  
+Hp`(^(  
17 0r5  
]KG.-o30  
pF8+< T3y  
aygK$.wos  
i->G {_gH  
?du*ITim  
NLxR6O4}8  
LB}J7yEQvj  
YQD/vc~8G  
>RpMw!NT  
)a `kL,  
.0;\cv4}  
:/t_5QN  
6q `Un}  
R"\(a  
.SOCWznb  
'A1y~x#2B  
%+UTs 'I  
A$;*O)  
E|6@h8 #  
a<((\c_8G  
C"k]U[%{  
=v{ R(IX%  
(W9 K: ]}  
Jd33QL}Hj  
sWP_fb1  
AxCFZf5  
w|ct="MG  
G-DOI  
H$xU OqL  
ET~^P  
2L7ogyrU/A  
v`~eg E17  
||rZ+<  
wRQMuFGY  
]0myoWpi3  
I p;;@o&D  
8jU6N*p/  
&%`0&y  
标题或简要内容 作 者 发表时间 版 面
准备打蜡了,注意的事项? ruyi 2005-11-18 11:26:38 菱帅专版
自己动手学打蜡 子鱼 2005-10-24 20:42:23 菱帅专版
请教石河子和坛内TX关于打蜡之前的事情 ruyi 2005-10-21 12:58:01 菱帅专版
普通打蜡和高质量的专业打蜡程序 jlzou 2005-10-20 23:15:54 菱帅专版
打蜡了 blueheart 2005-10-8 22:23:46 菱帅专版
打蜡问题请教 blueheart 2005-9-29 21:09:12 菱帅专版
去车行打蜡(自带蜡)工时费多少钱? 天王老子 2005-9-2 23:58:57 菱帅专版
请石河子回答新车打蜡问题 鸢都银帅 2005-8-26 23:10:11 菱帅专版
有必要打蜡吗? 海之风 2005-7-24 16:34:49 菱帅专版
关于打蜡 神韵77 2005-7-15 13:59:00 菱帅专版
[求助]打蜡机可行吗? 03030303 2005-7-14 12:34:18 菱帅专版
[求助]打蜡的问题 风飞扬 2005-6-27 19:35:01 菱帅专版
第一次打蜡 空心菜 2005-6-20 16:30:09 菱帅专版
关于打蜡 haoshuirenjia 2005-5-23 15:26:39 菱帅专版
我的白色车是否需要打蜡? ruyi 2005-5-18 14:52:58 菱帅专版
求教打蜡方面的知识 天才杀手 2005-4-13 17:18:14 菱帅专版
全面、权威的洗车、打蜡方法,呵呵哈 自由马 2005-4-6 8:59:38 菱帅专版
新车打蜡~~ 潜!潜!潜! 2005-3-5 12:38:16 菱帅专版
打蜡OR封釉 csl1972 2005-1-24 23:07:47 菱帅专版
新车到底要不要打蜡? lains 2004-12-20 13:48:28 菱帅专版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