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802阅读
  • 7回复

昨天去配遥控,顺便装了个倒车雷达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bTZ/$7pp9  

前几天发了个帖子说铁将军的838遥控坏了,终于给我找到配的地方了。40一个,配了2个,很快,而且只要是4按钮单向的都可以配,所以配了个跟原来不一样的。那家就是铁将军的上海总代。

`g6XVa*%#  

后来就装了个这个,机器250块,100块安装费。是菱帅专用的,比较美观,显示的东西是夹在后档玻璃的中间上面那个突出的大概是fm天线那里的。同过后视镜看距离的。

`,H\j?  

其实自己开到今天是用不着这东西了,但是借给有时人家借的话,可以保护我的帅帅的哦。

%1SA!1>j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2-14

那天我还是去看倒车雷达, 泊士安的,2探头,25度,140,安装费要50,我都觉得贵了,你给了100哈

q(r2\  

|-|BM'Y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2-14

不错!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2-14
以下是引用锡帅在2005-12-13 15:13:16的发言:
a(x.{}uG,  

[upload=jpg]UploadFile/2005-12/20051213156915205.jpg[/upload]

|%:q hs,  

前几天发了个帖子说铁将军的838遥控坏了,终于给我找到配的地方了。40一个,配了2个,很快,而且只要是4按钮单向的都可以配,所以配了个跟原来不一样的。那家就是铁将军的上海总代。

,NaV [ "9$  

后来就装了个这个,机器250块,100块安装费。是菱帅专用的,比较美观,显示的东西是夹在后档玻璃的中间上面那个突出的大概是fm天线那里的。同过后视镜看距离的。

f\x@ C)E  

其实自己开到今天是用不着这东西了,但是借给有时人家借的话,可以保护我的帅帅的哦。

-+ ]T77r  


4hsPbUx9  

请问在上海那里安装的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2-14
以下是引用东南银帅在2005-12-13 17:18:58的发言:


请问在上海那里安装的
u"\=^F  

吴中路新镇路,新镇路门口第一家就是。好像叫新华艺

BOX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2-14
以下是引用锡帅在2005-12-13 15:13:16的发言:
_OyP>| L'  

[upload=jpg]UploadFile/2005-12/20051213156915205.jpg[/upload]

- eSPoZ  

前几天发了个帖子说铁将军的838遥控坏了,终于给我找到配的地方了。40一个,配了2个,很快,而且只要是4按钮单向的都可以配,所以配了个跟原来不一样的。那家就是铁将军的上海总代。

c_D,MW\IC  

后来就装了个这个,机器250块,100块安装费。是菱帅专用的,比较美观,显示的东西是夹在后档玻璃的中间上面那个突出的大概是fm天线那里的。同过后视镜看距离的。

)Rm 'YmO  

其实自己开到今天是用不着这东西了,但是借给有时人家借的话,可以保护我的帅帅的哦。

ZmR[5 mv@  


x1&b@u  

早知道就卖我的这一套铁将军838给你拉, 跟你配两个遥控差不多价.----- QB.*R?A  

----->>>>> http://www.dncc.cn/dnccbbs71/dispbbs.asp?boardID=41&ID=27667&page=1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2-14
还不算贵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2-14
ERP 我体验!
有谁知道世界500与中国500强企业之间的区别!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