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小熊仔在2005-12-11 19:02:18的发言:
<Cbah%X 渔民,问下
^Po^Co 你两个废气管里那个油气多点?
fFr[
&\[ 左边还是右边?
+7`7cOqXg
<k
41j=d
你站在发动机面前,面对着车头,在你左手边那根,网上很多安装
1@$n)r` 透气壶的文章都是错误的,让大家装在右边那个管子上,实际上那
<w9<G 根管子是进气的(IN),通过左边(OUT)这根吸气,才实现了所谓的曲
<k c9KE 轴箱通风,右边那根根本不可能会有机油出去的,所以所谓对节气
+|iJQF 门的污染不存在,应该是对喷油嘴的危害最大,装了这个简单的过滤
gf]k@-) 装置之后,排气管出来的气体几乎没有任何油味,喷水大大增多,我想
v
?OIK=Xm 如果把2次进气也装上,那出来的气体会更纯净。
=D}]|ie 目前我还在用那个汽滤测试,300KM了,里面的油厚度已经超过5MM了



\-F
F[:|J 所以,我正在考虑是不是不做透气壶了,就直接用这种一次性汽滤代替,毕竟
K3xs=q]:@ 才4-5块一个,而且流量绝对够用。
V+y yy-/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11 20:28:15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