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定了一台塞拉图,叫我去试试看
d#k(>+%=Q 同时也看了看赛宝,赛暴一个字 粗 国产车就是国产车,就是看上去很别扭
79\wjR!T 赛拉图先来两 张图片看看
U{U"%XdO
+#O+%!
5> k:PKHL 然后说说驾驶感觉 应该说说坐上车的感觉 空间真大,内饰做工这个价位算是很不错了
/ 3A6xPOg 人性化的东西也比较多,门板看上去比LS厚实一点,总的一句话内饰可以达到漂亮的说
lu8G$EQI 操控上,试驾的也是手动1.6的,,转向很轻,入档也很轻,但是档位不是很清晰
3jmo[<p*x 油门反映一般,提速绝对没有LS有紧,但是刹车的感觉比LS来的有信心一点,可能是轮胎比较大一号吧
7"(!]+BW!O 总的说自动波标准版的卖11.78这个价格是很有杀伤力了,我1.89个中坐前面,后面的坐的还是很舒服,特别是后面的头部空间非常好
?h<4trYcv 如果是家庭庭用车,是不错的选择
6
FS%9.Ws 看来LS要加把油了,要不会被韩国车给灭了
s%[F,hQRk 开了一圈最不满意的就是手刹的位置比较奇怪,可能是LS开习惯了吧!!!
5Xy(za 他内饰的实用性真的很不错,盒子特别多,都很合理 这是韩国人厉害的地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