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27阅读
  • 9回复

[求助][求助]ls-denso依金火嘴的选择IK16还是IK20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5&C:&=Y  
uh<e- ;vU  
iSP}kM}  
QJy1j~9x  
g#q7~#9  
YB1Jv[  
-asjBSo*D  
R"y xpw  
Zu*7t<W  
o:B?hr'\  
HV'M31m~q  
r0@s3/  
* H~=dPC  
gb4$W@N7V  
&^w "  
~N/a\%`  
mfF `K2R  
E!.&y4  
~g%Ht# <  
Q, "8Ty  
S{v]B_N[M  
9[W >`JKo  
C^5 V  
O 9o]4;  
>;bym)  
osd oL  
/lS5B6NU  
egmNX't6f5  

东南汽车

得利卡 DELICA 2.0/2.4L 4G63/64 K16PR-U11 IK16 VK16
富利卡 2.0/2.4L 4G63/64 K16PR-U11 IK16 VK16
菱帅 1.6L DN7161H 4G18 K20PR-U11 IK20 VK20
f-|zh#L  
sQ^t8Y 9  

DENSO官方网站居然推荐IK20(6度)的火嘴!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2-06
帮顶 同问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2-06

http://www.dncc.cn/dnccbbs71/dispbbs.asp?boardID=41&ID=2665&page=1

'c/Z W  

6度可以用,适合较高转速。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2-06
学习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2-06
正好想问的问题,深圳哪里有卖的地方?价格?
tty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2-06
用IK20合适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2-08
以下是引用tty在2005-12-06 14:02:13的发言:
用IK20合适
S^r[%l<'n  

IK20是6度的,原厂是五度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2-08

有钱银啊

@Cl1G  

我只舍得买NGK的,BKR6EIX-11

6{2 9cX.  

便宜好多呢

8&v%>wxR@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