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车马上就要两万公里保养了,对于更换保养油品有些疑问,请帮忙解答,如果可能,请逐项说明一下。
+AtZltM i 我问了北京源流和变色龙两家4S,发现或者规格或者品牌与论坛上说的不太一样。
0 4x[@f` 火化塞是13块钱,没有NGK,也不知道度数。
F8Rd#^9PD 刹车油是DOT3的。
Lf3Ri/@ p 转向油说没表明型号
ua0`&,a3I 齿轮油牌子不是ESSO的。
pT>[w1Kk^ 4S说是原厂配件,但不知道换上效果怎样,请给解答。
p
Z/x,b#.
>~){KV1~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