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OQ48haT
8fZ\})t
Q/0;r{@Tq}
Lf7iOW9U3
^3AJYu
日 期: |
RwT.B+Onuy
%l3RM*zb
2005-12-03 09:56:36( 1 分钟 前) |
0qJ 3@d
(;Lz`r'
?;uzx7@F
发件人: |
Q"Q|]f*
yu}
4L'e
"kevinchen0716" <kevinchen0716@163.com> |
/R t/Efu
G-,PsXSwe
*%8,G'"r?
收件人: |
/vU9eh"%
Snh\Fgdz
"石河子" <stephen.shi@vip.sina.com> |
>1joCG~
q:?g?v
^P{'l^CVX
主 题: |
%lV>Nc|iz=
?Bh}
严重感谢! |
]%mg(&p4 尊敬的 石河子及诸位领袖级大虾:
&/7GhZRt 石河子的电子邮件已经收到,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脑上网试了一下:终于可以登录了——终于重新找到组织了!没想到这么快就给解决了,对石河子及诸位领导这种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急他人所急的工作热情;有错必改的工作态度,敝人表示由衷的敬佩并致以诚挚的感谢!
1)
@Wcc. 还有一个问题:我能否用回“楷文司机”的网名,假如别人没用的话,原来注册的一定是我!烦请管理员核查注册时的身份证号即知,敝人不胜感激!诸位领袖及网友如到珠海时敝人必请茶面谢,热情款待不在话下。
3w^q 0/GD 通过此事件的及时解决,坚定了敝人对东南车友会论坛的信心。今后:敝人一定以身作责并号召广大坛友紧密地团结在以石河子及诸位领袖级大虾为首的坛中央周围,好好学习,开好车;用好车;养好车。积极灌水,真诚交流,“壶、佛、人、车一体,茶、禅、儒、道一味”。为论坛的发展壮大尽心尽力!
!\!fd(BN 祝
Ky$<WZs 身体安康,万寿无疆。
;w@: kevinchen 敬上
!>2s5^JI9 -----原始邮件-----
发件人:"石河子"
发送时间:2005-12-03 08:23:46
收件人:"kevinchen0716"
抄送:""
主题:Re: 不明白
WM
>9sJf kevinchen您好!
l
"d&Sgnj
qAG0t{K 可能是您的某帖子内容不当,被某位版主屏蔽。我已经帮您解除屏蔽,恢复正常状态。
VQLo
vt" 感谢您对本论坛的一贯支持,若有什么问题,欢迎随时联系。
( XE`,#
DhB:8/J 祝一切顺利~
UpB7hA 石河子
[0_Kz"|
^3*gf}
h2,AcM
V+D "_ From: kevinchen0716
u1nv'\* T stephen.shi@vip.sina.com
>A1Yn]k Cc: yingzhiren@hotmail.com
;tKL/eI Sent: Friday, December 02, 2005 9:27 PM
e
HOm^.gd Subject: 不明白
*nC<1.JW 尊敬的 石河子;科仔;胡作非;rbaby,诸位领袖级大虾:
{0QA+[Yd&! 你们好!
33u7 首先,感谢诸位在百忙中收看我的邮件。
}B]FHpi 我是kevinchen,——一名东南菱帅的忠诚车友,2001年起,怀抱对菱帅车的热诚关注,经常潜水于几乎所有的菱帅车友会论坛,对诸位大虾也是久闻耳祥,如雷贯耳,通过潜心拜读诸位无私的、专业的帖子,我对菱帅的了解也愈加全面、客观,并促成了我明智的购车选择,2005年从北京回到珠海后毅然出手购得舒适版手自排一体白帅,至今5000公里了,除了油耗、灯光外,非常满意。再次感谢诸位大虾的专业、客观的指导!
mKn[>M1 几年来,一直是菱帅车友会诸论坛的忠诚捧卒,在北京的几年曾用过“楷文司机”网名,回珠海后,因邮箱变更,密码忘了,从新登记为kevinchen0716,并于上月中申请认证会员时,诉求用回“楷文司机”网名。但前几日突然被封,不知何故?本人一向克己守法,在坛子里从未恶言伤人,郁闷至极,烦请诸位版主大虾明察缘故,予以解决,并告知为盼。
ivGxtx 最后,对诸位的打扰深表致歉!
|a"(Ds2U
G-:DMjvN kevinchen 敬上
VSSiuo'5w 手机:13672679908
)<~b*^kl\ 车牌:粤CE3921
I4");T3
66BsUA.h
L'Wcb
=
;
K1 $Z=]a+
Cx@, J\rsQ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