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500阅读
  • 11回复

菱钻?菱润?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117菱钻.SJ

(i]0IYMXy*  

120菱润....SL

m =MM  

只相差3块钱..那个好点?

VCUsvhI  

按理应该是SL好点吧.....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12-03
以下是引用万年在2005-12-02 22:30:28的发言:
Jw)-6WJ!uO  

银润.打错..哈哈合...应该是银润...

'?dT<w=Y&  

菱钻那个好?

9>h K4&m^  

相差3块钱.

[3fmhc  

银润是茂名石化的,菱钻是天津新日石(日本石油,三菱配套机油厂)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12-03

银润.打错..哈哈合...应该是银润...

5L?_AUL  

菱钻那个好?

**,(>4j  

相差3块钱.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12-03

好(贵)机油最容易的鉴别标准,一;S后面的英文字母越靠前越次,比如:SF比SM的次的多!

-+W E9  

二;/后面的数减去W前面的数所得的数越大油越好(贵),比如:10W/30比0W/40次的多!

$ spk.j  

|9]_<X[ic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02 22:29:45编辑过]
QQ:124697983 电话:133 6693 6695
www.weifengtang.com 威风堂:杜蕾斯(套套)
我们喜欢机车,为此我们付出自己的努力!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12-03
是不是新产品?
BG7NCM 叫我珠海渔仔
QQ:12905988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2-03

菱钻 10W40 SL 以前135元 现在117

_:.'\d(  

是银润吧? 好象4S现在都没有这个机油了 10W40的 SL 以前117元

BG7NCM 叫我珠海渔仔
QQ:12905988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2-03
以下是引用万年在2005-12-02 21:33:20的发言:
y s3&$G  

菱润呢?

F5#P{ zk|  

有那位朋友用过?

4l6+8/Y  

SL级应该是比SJ级高级吧.

(RL5L=,u  

目前SL就是最高的,当然还有号称SM级别的其他机油。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2-03
没听说还有菱潤!菱钻就是SL的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