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640阅读
  • 17回复

看到人家323上面装的车载电脑,感觉还行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11-24

一次普通的事故。这台电脑就可能让司机或者乘客丧命

Ft&]7dT{W  

什么啊,这是!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11-24
中看不中用。即使没颠坏,也很快会被砸窗偷走,太显眼 ~~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KG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11-24
这样放置的电脑,跟放一把斧头车头上差不多,稍为抖一下,你就得分神看看掉了没有。我还是喜欢PDA+GPS+城际通语音导航系统这种组合。这种电脑惯性大,容易损坏。而且PDA一下车就可以插在裤兜里面带走,方便很多。 >c1!p]&V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23 18:02:03编辑过]
KG是个摄影爱好者,现在有了帅帅相伴,一定要用油门和快门留下美丽的回忆。欢迎光临KG雕刻时光摄影工作室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1-24

GOOD

p /# $io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1-24
多少米啊?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1-24
晕!做什么用?长期放在车上不怕震坏?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1-24

以前就在TAOBAO上看见过的

&6^W% r  

不好 CPU不好 分辨率不行,亮度也不够

*A1TDc$  

品牌: 夏普SHARP
RW-A230
CPU:PII266
硬盘:6.1G
内存:64M
接口:USB PCMICA 红外 CF接口
屏幕:8.3"
光驱:无(可另外购买)

一般一般一般一般一般一般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1-24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