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791阅读
  • 16回复

油耗的问题请教大家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11-24

不错的说!

/^#} \ <;  

赞一个!

'?3Hy|}  

要是磨合好了,还有希望再创新低哦。

3kKXzIh  
www.bizhost.cn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11-24
以下是引用逆水的雨在2005-11-24 11:42:38的发言:
 \A:m<::  

不错的说!

1W8[ RET  

赞一个!

g6Qzkvw)  

要是磨合好了,还有希望再创新低哦。


M^r1b1tR  

磨合好了 估计油耗就上去了 现在我是2000转就换挡 速度不超80公里

好难过 但没有办法 为了以后好用点 我忍!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11-24

油耗高,我忍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11-24
我今年5月购车,三分之二市区,单程5公里,目前油耗平均7。5个,对我新手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11-25
我的是自动档的。10-11个油,市区开,单程10公里。35——40分钟。估计就这样了。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11-25

作为凌帅车主

R80|q#h,]  

我现在觉得——

U)z1RHP|z  

LS省油

f_:>36{1^!  

一半是人吹出来的!

2J` LZS  

看看花冠——我朋友开油耗市区内才8到9个

\,`iu=YZv  

人家可是自动档,1.8排量,基本上比同级别车都大的功率,而且无论轮胎和车重都比LS重的!

I;mc:@R<  

油耗却和LS差不多!!!!!

D,s[{RW+q  

我的LS还得8个多呢!而且发现很多“真正的”LS车主都8个上下

8sL+ik"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11-25
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11-24 17:12:51的发言:
6Dx ^$=Sa$  

作为凌帅车主

 X`REhvT  

我现在觉得——

2swHJ.d\  

LS省油

IWRo$Yu  

一半是人吹出来的!

A7|CG[wZ  

看看花冠——我朋友开油耗市区内才8到9个

"kYzgi  

人家可是自动档,1.8排量,基本上比同级别车都大的功率,而且无论轮胎和车重都比LS重的!

/b$0).fj@,  

油耗却和LS差不多!!!!!

*@EItj`  

我的LS还得8个多呢!而且发现很多“真正的”LS车主都8个上下

APfD y  

P 57{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11-25

单程4公里!?不如走路!

jiPV ]aVN  

我每天要开车100公里以上,还要挤出时间走6公里的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