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235阅读
  • 30回复

[包围]我和猪的车~~(关西与小包)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主角出场!

Y2o?gug  


o(DOQGl  


3|.um_  

主角的后面!

{}3${  



I 'V4D[H5  

主角改造后的铃!

W[Ls|<Q  

_f$^%?^  

主角改造后的门!

'.:z&gSqx0  

G3Z)Z) N  

孔子圣像下的两帅!

\W~ N  


e|"W Q>  

Q'=x|K#xj  

小包来了!

]Sf]J4eQ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沙丁鱼会过期,罐头会过期,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出自王家卫的《重庆森林》)---这就是DEADLINE~~~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5-11-24
想问一下,不知道关西款的铃用了几寸的?感觉始终霸气差点,不知道是尺寸太小还是没加垫片的原因?本人正好也打算换关西的包围,目前还在7代,6.5和关西之间衡量....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5-11-24
以下是引用deadline在2005-11-19 21:17:06的发言:

ay ;S4c/_  

不是啊,我真的觉得大包围好看,不过考虑到以后还要跑很多地方,特别回老家,所以,对大包围真的是又爱又恨!唉~

4#xDgxg\f  

不会 你的也很好看 各有優点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5-11-22
以下是引用--科仔--在2005-11-21 23:19:32的发言:
;>%r9pz ~  

不错啊,挺PL。

xWH.^o,"  

对了,后面那两个反光板搞了多少米?

~p6 V,Q  

J/`<!$<c  

科仔是说谁的反光板?我的就喷漆啊,跟漆厂的熟,免费的~~如果到外面搞的话,估计150吧~

(Bb5?fw  

猪的呢,就是在搞包围的时候搞的,也计算不了~

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沙丁鱼会过期,罐头会过期,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出自王家卫的《重庆森林》)---这就是DEADLINE~~~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11-22
以下是引用--科仔--在2005-11-21 23:19:32的发言:
/{n-Y/j p  

不错啊,挺PL。

3~ {:`[0Q  

对了,后面那两个反光板搞了多少米?

8wFJ4v3  

&B1WtW  

科仔是说谁的反光板?我的就喷漆啊,跟漆厂的熟,免费的~~如果到外面搞的话,估计150吧~

i2SR{e8:GF  

猪的呢,就是在搞包围的时候搞的,也计算不了~

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沙丁鱼会过期,罐头会过期,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出自王家卫的《重庆森林》)---这就是DEADLINE~~~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11-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11-22
以下是引用patrickmao在2005-11-21 16:57:06的发言:
/&94 eC  

弓虽,黑白双煞

=rX>.P%Q5  

猪的车车包围靓,沁岚的车车灯光靓,黑色机头盖拉花的话更好

XOS[No~  

[IhYh<i  

拉花,唉,已经找过N本专业贴纸的书了,还是没有看到喜欢的,郁闷~~~~

oM`0y@QCf  

拉花已经是很久以前就想做的了,就是,唉~~~~~

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沙丁鱼会过期,罐头会过期,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出自王家卫的《重庆森林》)---这就是DEADLINE~~~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11-22

弓虽,黑白双煞

g 2LM_1\  

猪的车车包围靓,沁岚的车车灯光靓,黑色机头盖拉花的话更好

无尽风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