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qiuchen686兄:
*2:)Rf
5.
GBd_; 首先,对于因为我没有特别说明给你造成的麻烦甚表歉意!
.zegG=q 据我反复研究(卖了一个废的仪表总成),菱帅的仪表表针不能拆,拆下来再装回去
%H}+'.8 会有很多不能解决的问题,否则,我现在早换成黑色表盘了。
*S=v1 s/ 再者,中控台,我也没拆,只是用手拿出了里面的灯泡,焊好LED后拧回去,这个过程颇有些难度
'E7|L@X"r 但是并不是不可实现。中控台有2个灯泡,用三个LED+一个电阻串联。多出的一个随便扔在什么位置都可以。、原来就是白色导光材料,直接装白色LED即可
9JU
lu 常州尚志通常不会卖给你任何配件,台湾佬是很遵守协议的,他们不会因为一点人情或者小利而破坏了长久的合作,
$Z;0/\r% 这个主意你就不用再打了。
F5*Xx g}N
R_Z
H+@O 再次提醒你,不要拆表针,用溶剂擦洗红色的时候,把表针面向上,仔细点,没问题,最好用你原来弄坏了的转速
X"[c[YT!%[ 表练习一下。
ft
$/-;
,!Q2^R 再次表示歉意,并祝你成功,如再有问题,可直接短信我!
sH#UM(N
{6A3?q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16 22:59:47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