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戚家买的新车1000公里,1。6AT。空间外观内室配置就不做评论了。相比我的LS手波:
1F3QI|
优点:
D y`W5_xSz 1、车头噪音和隔音比较好,也可能是新车的缘故;
uS:
A4tN 2、方向助力很轻,轻得没手感了,指向也准确,但打方向要转的距离比较多,估计是力矩作用;
f H#F"^A 3、油门也很轻,轻的没脚感了;
;uM34^ 4、自动波箱换档平顺性不错。
dAYI D E 再说缺点:
'\ph
`Run 1、相对LS自动波来说,动力加速更慢;
D 7Gd% 2、可能坐惯自己的车,觉得驾驶座软软的承托不够;
q6;OS.f 3、油耗可能偏大,磨合期市区差不多12升吧。
2.StG(Y! 因为新车和场地原因,刹车没认真试。
8pXfT%] 总结:很舒适没脾气的车,适合追求享受不追求驾驶乐趣的人开。
NY~ dM\ (开完这车,上自己的车,怎么感觉开车是在健身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