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戚家买的新车1000公里,1。6AT。空间外观内室配置就不做评论了。相比我的LS手波:
^L"ENsOs 优点:
a1yGgT a?D 1、车头噪音和隔音比较好,也可能是新车的缘故;
N497"H</ 2、方向助力很轻,轻得没手感了,指向也准确,但打方向要转的距离比较多,估计是力矩作用;
rI.CCPY~s 3、油门也很轻,轻的没脚感了;
PG*:3![2 4、自动波箱换档平顺性不错。
X8Y)5,`s 再说缺点:
kK&M>)&o# 1、相对LS自动波来说,动力加速更慢;
QK0-jYG^ 2、可能坐惯自己的车,觉得驾驶座软软的承托不够;
_(1Shm 3、油耗可能偏大,磨合期市区差不多12升吧。
o<Y[GW1pg 因为新车和场地原因,刹车没认真试。
=%Z5"]; 总结:很舒适没脾气的车,适合追求享受不追求驾驶乐趣的人开。
U"L7G$ (开完这车,上自己的车,怎么感觉开车是在健身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