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12阅读
  • 33回复

厦门特驾活动!!!!FB成功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11-09
以下是引用小车奴在2005-11-09 14:45:05的发言:
Q'^'G>MBJ  

大家好,很高兴来到凌帅专版,有个问题想请教各位大虾,如想和贵站的各个会员联系,是用什么方式呢?多多指教。

`2+TN  

用站内短信。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11-10

WWW.FJLS.COM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11-10

SS不用改装同样可以漂移和甩尾,改得不好还不如原车好用。不过我们很多人都换了195的轮胎。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11-10

木苏苏有没有去???

偶不是黄蓉,偶没有武功!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5-11-10
以下是引用风人风语在2005-11-10 01:06:22的发言:
P5URvEnz:  

木苏苏有没有去???

iBvOJs  

MUcN C\`z  

你怎么知道我啊???

%#k,6 ;m  

这么有趣的活动,我当然是去的。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5-11-10
以下是引用大漠孤烟在2005-11-09 12:30:07的发言:
3N*C]  

没有一辆改装的?

RkP|_Bf8)  

这才叫改!改到你不知道“改”了!嘿嘿。。。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5-11-10

改了啊

C:cu1Y9  

改了很多驾驶技术

DJ .Ct4  

这才是改装的精华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5-11-10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11-10 11:20:54的发言:
DOf[?vbu  

改了啊

!c'a<{d@  

改了很多驾驶技术

B!yAam#^  

这才是改装的精华啊

h{qB\aK  

严重同意

无尽风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