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开毕加索,真的感觉他的储存设计很好,人性化
>.QD:_@: LS相对做的不是很好,不过自己要有动手能力的话还是应该没问题的
3| g'1X} 设想之一
GfPe0&h 网兜
;sC
X_`t0E 我们的后备箱其实2侧有2个凹口,实际放小东西不行,大东西关上盖子会碰到
86.!sQ8b 如果用摩托车网兜,自己略动手连接在2个凹口上,3面挂住,实际也不要密封,只要挂一下,放点小东西,就可以兜住了,如果3边密封,效果可能更好
|]Pigi7y-
&3S;5{7_e 设想二。。。。还不成熟,下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