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768阅读
  • 23回复

这网上广本的车祸图片怎么这么多?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15^c+j  

|TE\]  
P-*=e8z{  
F87aIJ.pGN  
浙江发生恶性事故 一死两伤
G"'[dL)N>  
i( l'f#  
,aLdW,<6  
R lH~<|XK  
;Npv 2yAab  
tl:+wp7P`  
#78P_{#!  
OEkx}.w  
中安网 2005-08-12 09:59
4rh*&'  
>}43xIRRCq  
CTbz?Kn  
`J>76WN  
#nE%.k|R~  
\}ujSr#<  
uv++ Kj!  
?-g=Rfpag  
AW8"@  

  近日在浙江发生了一起恶性追尾事故,造成一死两伤。机场大巴竟然把一辆路上的广州本田飞度三箱轿车撞进去了1/2,实在不可思议。

\ A\a=A[  
5Qp5JMK  
>JFAE5tj&2  
>9D=PnHnD  
!`vm7FN"u  
$=n|MbFl  
被撞后飞度的左前轮和左前大灯位置
\$s<G|<P  
-MoI{3a  
$k*E^~qT  
|)i- c`x  
 Yul-.X  
# SV*6  
一辆三厢的飞度就这么变成两厢的了
^%|{>Mz; c  
`,tv&siSA  
C0z E<fl  
T#DJQ"$  
i*:lZeU61  
KV k 36;$  
从后面看被撞的飞度真是触目惊心啊
1Cki}$k@  
?w`uv9NUJ8  
m]R< :_  
f;!1=/5u-  

hjg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11-07

LZ,这条新闻有的媒体上说是上海虹桥机场附近发生的,听谁的好呢?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11-07
扭曲
宜昌长阳QQ严重车祸照片!今天中午在4S拍到的照片!惨呀3死2伤!
今天中午去4S做保养看见该车祸QQ已经拉到4S,随手拍下了该车照片,提醒军友时刻注意安全,安全是生命的保证!该车是晚上318国道速度过快翻下60米高的陡坡下!导致3人当场死亡2人重伤车辆报废的严重车祸!驾驶该车的司机执照过期保险公司拒绝赔偿,车祸处理意见还在进一步协商中。





















C>+U Z  
ESs)|t h  
作者:给你看看 2005-7-7 2:49:26)
+z4NxR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11-07
除了解放军谁敢在这开车!越野高手也胆怯
川藏线非常艰险,路边有几十年来死去的默默无闻的汽车兵们的墓地,还有河沟和山谷里汽车的残骸,片中还提到,就在拍完央视这个片子没多久,其一辆军车就出事堕下悬崖,两名汽车兵光荣地牺牲了.
发送图片到手机,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发送图片到手机,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发送图片到手机,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发送图片到手机,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11-07
转贴]撞成这样的拉古娜!人员毫发无损! 93[`1_q7\  

tdZ:w  

LAGUNAⅡ是一台十分注重安全和乘坐舒适性的轿车,性能表现并不是他的长项,安全和稳定才是LAGUNA所追求的,夺得Euro NCAP撞击测试的最高五星评分,可谓最安全的轿车之一,不信请看图片。

注:这车是云南的一个用户的车,据说出事的情况大概是这样:在高速路上,该车遇到冒黑烟的大货车使路面视线不良,驾驶员踩尽油门超车,谁知车刚超过,马上看见前面还有一台货车(还好是同一行使方向的),驾驶员来不及反应刹车,车辆以一百多公里的时速直撞货车尾部(火星撞地球),气囊爆出,说你都不信,驾驶员只是脚受了一点皮肉小伤,后来当事人大夸特夸拉古娜的安全性好!

CQ#p2  


发送图片到手机,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ATjDbW*(  


gd/W8*NFR  


发送图片到手机,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KG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11-06
车卖得好,遭人妒忌或者中伤,各家的fans或者车托,一见是广本的车祸就到处流传。其实什么车出了事也不会好受的。
KG是个摄影爱好者,现在有了帅帅相伴,一定要用油门和快门留下美丽的回忆。欢迎光临KG雕刻时光摄影工作室

KG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11-06
这个开宝马的该死,希望这种马路杀手要死自个死,别害了无辜人。
KG是个摄影爱好者,现在有了帅帅相伴,一定要用油门和快门留下美丽的回忆。欢迎光临KG雕刻时光摄影工作室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11-06

这里要说说一部分中国人可悲的地方——国外也有,但是中国的“暴发户”思想更明显

kG|pM54:^  

有了钱就得买好车

HP*AN@>Kw  

买了好车就不好好开车了

tx{tIw^2;  

好像非得速度上到180以上才是开

aok,qn'j  

不过200不算快似的——而且还特别喜欢喝了酒以后装

hSyA;*) U  

就是一个显摆啊!

(G:K?o)  

这么玩法,死是早晚的

'hM?J*m  

可悲啊!

De*Z UN|<  

有这钱去撞车还赔命,不如给希望工程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