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che_6ooo在2005-11-03 08:34:44的发言:
C*fSPdg? 我就是那个提ABS的人,我想问一下天赋和我提的ABS有何关系?天赋的东西在哪里都会有不单是在开车里吧,你说的开车天赋不同开的感觉也不同我也认为是有道理,我为什么提ABS的问题很简单啊因为我不了解它啊,我以前开的车没有这东西啊,这和天赋有和关系?有天赋的人就会用ABS用的好一点?我不明白你讲的和我提的有什么关系?大律师解答一下,我自认为我开车也还是有天赋的人。但我就是没用过ABS,
1F_ 1bAh$ 我没说你!拜托别对号入座行不?
s
CF7K=a
我就是谈谈关于所谓的“天赋”或者“为什么有人对车理解得慢”最可得一点杂感!
X[
o9^<
ok?????
6hs2
B5)+
没针对任何人!
$N#f)8v
至于为什么说到ABS那个事情
Y@S?0
是因为我在那个帖的回帖里面谈到了“人和人对车的理解不一样”方面
!t["pr\
?
所以作为开头写了一下而已
kQ$Q}3f
拜托别误会!!!!没针对你!
X?b]5?K;r
u!%]?MSc 不过,
A^JeB<,
5a 如果非要和我辩论辩论这个的话
O!sZMGF$p 那我问问你——
:n>m">4 你既然说了“我自认为我开车也还是有天赋的人”
]BCH9%zLj 那为什么“如何让ABS工作”这点简单的事情你都得理解得那么费劲呢?
LKxyj@Eq 你还说“有天赋的人就会用ABS用的好一点?”
zfO0+fMH 对!没错,其实真是这样,有天赋的人就会用ABS用的好一点!
0~R0)Q, “有天赋”的人知道如何什么情况下应该如何刹车,才会让ABS启动!然后如何利用ABS控制方向,躲避灾祸……
,F.\ z^\{ “没天赋”的人呢?
i(2s"Uww, 1——马上都要追尾了,还在“点刹”呢
siZ w-. 2——踩死刹车,确实ABS启动了,但不知道打方向
x/#*M
:,Q\!s!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03 20:02:47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