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che_6ooo在2005-11-03 08:34:44的发言:
.i`+} @iA 我就是那个提ABS的人,我想问一下天赋和我提的ABS有何关系?天赋的东西在哪里都会有不单是在开车里吧,你说的开车天赋不同开的感觉也不同我也认为是有道理,我为什么提ABS的问题很简单啊因为我不了解它啊,我以前开的车没有这东西啊,这和天赋有和关系?有天赋的人就会用ABS用的好一点?我不明白你讲的和我提的有什么关系?大律师解答一下,我自认为我开车也还是有天赋的人。但我就是没用过ABS,
6I 2`m(5 我没说你!拜托别对号入座行不?
Jb_/c``
我就是谈谈关于所谓的“天赋”或者“为什么有人对车理解得慢”最可得一点杂感!
|RHX2sso
ok?????
D*_ F@}=
没针对任何人!
A
9F&XF7{
至于为什么说到ABS那个事情
'g( R4deCX
是因为我在那个帖的回帖里面谈到了“人和人对车的理解不一样”方面
3^wJ4=^
所以作为开头写了一下而已
7zpwP
拜托别误会!!!!没针对你!
%%klR{
A~O
'l&KB 不过,
X!nI{PE 如果非要和我辩论辩论这个的话
"yL&?B"9@ 那我问问你——
nolTvqMT 你既然说了“我自认为我开车也还是有天赋的人”
",Ek| z 那为什么“如何让ABS工作”这点简单的事情你都得理解得那么费劲呢?
o NJ/AT 你还说“有天赋的人就会用ABS用的好一点?”
"R4~
8 r 对!没错,其实真是这样,有天赋的人就会用ABS用的好一点!
89+m?H]K “有天赋”的人知道如何什么情况下应该如何刹车,才会让ABS启动!然后如何利用ABS控制方向,躲避灾祸……
Ca?pK_Y “没天赋”的人呢?
[u,B8DX 1——马上都要追尾了,还在“点刹”呢
1u)I}"{W> 2——踩死刹车,确实ABS启动了,但不知道打方向
/$+ifiFT
]#+fQR$!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03 20:02:47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