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71阅读
  • 22回复

新车一个月油耗统计。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我的帅帅购买一个月了,除去第一次加油,总共加了三次油。

4=C7V,a  

三次加油油耗统计惊人的相似:

G%XjDxo$I  

第一次:6.55L/100km

<4RP:2#  

第二次:6.63L/100km

`8b4P>';O'  

第三次:6.60L/100km

0jMS!"k   

每次统计都是以加满油箱为准,主要在北京市内跑,大概有1/3的路是高速。今天有幸打车问一问出租车司机,富康、捷达都需要8、9个油,看起来帅帅还真是省油得很。

.aD=d\  

当然,其实我是新手,一个月前买了帅帅后才开始开车的。但我基本还是按照帅友们的建议,2000转左右换档,磨合期时速不超过95公里/小时。

没车的时候天天想,有车的时候天天烦。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0-31

现在油价贵

wS%aN@ay3  

幸亏菱帅省油

@+ee0 CLT  

要不就得像我朋友考虑卖掉他得伊特兰了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0-31

哼哼!

~'U;).C   

已经麻木了

H 0h  

随便都怎么说吧!

7&QVw(:)M  

反正我没体验过这么这么低的油耗

L,ra=SVF  

也不在乎了

em]K7B=  

我最少也没低于8个!

;1dz?'%V  

而且我发现轮胎上大多数朋友(真实车主)也都是8个上下的

P&GZe/6Y  

不知道那些超低的人是不是一些托!

E1C_d'  

哼哼!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0-31

那可是真的。跑高速真的省油啊。

T!u'V'Ei2  

有个出租车司机告诉我说:

KI E k/]<H  

猛加一次油:5毛;

 M*d-z  

猛踩一次刹车,5-10分。

命是天注定,运是靠自己.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0-31

我还真不是什么托,我总共就发过几条信息。包括上次剐车了,找地方修车。

%LQ/q 3?_  

难道同是帅帅,车与车之间差距这么大?

没车的时候天天想,有车的时候天天烦。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0-31

是不是托从语气上也看的出来。

}iiHr|l3  

我的ls市区里面9个,高速上好像6个不到。因懒得细算,这都不是很精确数字。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1-01

05款的车北京市内能做到6个多,确实超强!但越邪乎可信度越差,说的离谱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1-01
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10-31 15:29:33的发言:
a0_(eO-S  

哼哼!

Lyoor 1   

已经麻木了

3 ]}'TA`v  

随便都怎么说吧!

I6dm@{/:>  

反正我没体验过这么这么低的油耗

n(&*kfk  

也不在乎了

Es;;t83p  

我最少也没低于8个!

,L%p  

而且我发现轮胎上大多数朋友(真实车主)也都是8个上下的

G%OpO.Wf  

不知道那些超低的人是不是一些托!

OK\]*r  

哼哼!

\>[gl!B_Rr  

说的好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