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42阅读
  • 35回复

[注意]想让风洞帮买装饰件的注意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11-02

风兄,镀硌的那种车身饰条做工怎么样?如果好我就买镀硌的,不好就买黑的。

n[K%Xs)  

地址:贵阳市云岩区延安中路81号鑫海大厦12楼D座 李亨收

9IG<9uj  

邮编:550001 电话:13984167700

Ev [?5R  

怎样付款,请告知。

态度决定一切!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11-02
换高瓦数的灯对灯罩没影响吗?
态度决定一切!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11-02

感谢风洞兄

}BfwMq4E)n  

我要如下

C9nNziws  

排档头(原色---55RMB(圆形)

vx4& ;2  

三菱标2个

)N=wJN1  

账号给我吧,要工行的,呵呵.发站内短信吧:)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11-02
以下是引用思念的季节在2005-11-01 22:06:44的发言:
哈哈~~~我也是常德的~~但我在珠海我的车也是珠海牌~~~DDD
;IuK2iDt<  

回家记得找我哟,我请你吃河伏的桂鱼.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11-02

风~~~~~~~~~~~~~~~~~~~~~~~~~~洞哥~~~~~~~~~~~~~~~~~~~~~~~~~~~~~~~~~

@E%DP9.I  

我需要:

$shp(T,q  

1、排挡头,银色的~!

U]R~gy}#  

3、四门踏板~!

TTZe$>f  

地址是: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井岸镇世荣新村八单元301 梁剑荣收,邮编:519100

QJGKQ2^ n  

电话:13527273813

<RXwM6G2  

不知道风洞哥什么时候帮手买下,因为本人11月9号到日本,逗留6天。。。。。可否等到我在日本回来才帮我买?

我型我帅,我爱菱帅~!

天安保险绝对是垃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11-02
ok.如果去珠海还可以顺便给你....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11-02
QeDQ o  

谢谢!~~~~

?,=f\Fz!  

展鹏竞技黄金灯(90w---75RMB,增量线---70RMB) 一套

m))<!3  

四门装饰条(黒\色---100RMB) 一套

>m'x8xB=  

地址:浙江宁波海曙区柳庄街68弄6号 余盛驰(收 ) 13306611765

M0c 9pE  

邮政编码:315000

up%Z$"Y  

你的账号给我,最好是工行的,谢谢

O{k:yVb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11-02

四门踏板装的时候要粘的平整

3y/1!A3  

我在4S店装了,用到后来一头有点起来,每天都有开关门,就容易把车门和踏板发生摩擦.把漆面破坏掉

>/8ru*Oc  

容易生锈(后来我索性拿掉了)

?_8%h`z  

所以兄弟们在安装的时候要弄的平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