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62阅读
  • 21回复

[原创]车被撞,我让警察叔叔赔钱!!!

楼层直达
lxc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10-30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10-30

我上回也是被撞了後視鏡 車門被後視鏡掉下時稍微劃到 沒掉漆

SQeRSz8bK4  

叫對方賠了1000 嘻嘻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10-30
以下是引用AUSTIN在2005-10-30 10:11:56的发言:
j'i0*"x  

我上回也是被撞了後視鏡 車門被後視鏡掉下時稍微劃到 沒掉漆

~8|t*@D  

叫對方賠了1000 嘻嘻

2S`?hxAL  

谁这么傻?

命是天注定,运是靠自己.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10-30

NB!

!!D:V`F/d  

估计这警察也就是一个小伙子.老手就不会那么菜了,陪的也不那么干脆.

;Cp/2A}Xx  

对么?

www.bizhost.cn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10-31

答案揭晓:

z5w|+9U  

C 老头!!

``Rb-.Fq,  
f d5~'2  

哈哈

[shadow=255,red,2]京H+8+++,白帅,改,灭你没商量![/shadow]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11-02

支持.

<*L8kNykK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