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51阅读
  • 11回复

电子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电子狗有人用吗??

VI8/@A1Gv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26 18:16:04编辑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10-27
以下是引用A24在2005-10-27 11:27:56的发言:
)D ':bWP  
....
Q6fPqEX=  

我有朋友做的

.$ 5*v  

外面要卖900多,他给我550

gdG#;T'  

......


H:X(><J  

没明白,这个有问题吗?呵呵
TV(%e4U=  

有朋友做GPS和电子狗的,不能交这朋友吗呵呵
/P/::$  

昨天还有客户看到,说我这东西不错,让我帮他买一个,我都回绝了
n16TQe"8  

让他自己去看,我自己用的好,自己用就好了呵呵,既然大家说起我也参合一下

u&$1XZ!es  
8'Q1'yc  
K]dX5vJw'  

补充下,不是自己制造的

,:"c"   

上海人说做什么,是指和这东西有关的

9NcC.}#-5  

我那个朋友是销售GPS和电子狗的,我直接去他公司拿的,

kNTxYJ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27 12:16:33编辑过]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10-27
....
p 8BAan3  

我有朋友做的

]Ole#L z}Q  

外面要卖900多,他给我550

'g#Ml`cm  

......

x2/|i? ZO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10-27
以下是引用A24在2005-10-27 10:08:28的发言:

>+7+ gSD#:  

拆開看,成本不用100塊!

!Q*.Dw()[  

那是,什么都是都不能和原料成本计算的
6ALf`:  

我做生意的,服装化妆品是根本不能看的
/j0<x^m/  

上海专卖挂3000多的裤子,我120就拿到了

U?[a@Hj{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27 10:43:24编辑过]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10-27
我们这边警察是在马路上埋装的感应线,因此电子狗无效。
另外警察还雇佣了一帮闲散人员,手拿数码相机游荡于路口及一些陷阱地带,比如象压到了一条实线他也照下来,这些是属于“生物探头”,更是无法预料。他们专挑开车人的毛病,照了相拿到警察那里,警察觉得有用的就留下,并按一张多少钱付劳动报酬。然后警察就以此为证据,向开车的人罚款。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0-27
以下是引用62306230在2005-10-26 20:24:21的发言:
'J EZ;9}  

.....

Z'GO p?  

外面要卖900多,他给我550

_Z6/r^c  

.....

.i/]1X*;r^  

拆開看,成本不用100塊!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0-27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10-26 22:50:59的发言:
福建的电子狗已被证实是靠JS摆放的发射器来作用的。
*$# r%  

这个不清楚 ~iwEhF   

不过按道理来说,放发射器的成本太高了 [7I|8  

比如上海来说起码要放千把个,按每个10元成本,不得了了,要卖多少个才赚的回来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0-27
福建的电子狗已被证实是靠JS摆放的发射器来作用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