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完不要拍我啊..哈哈哈哈.....我以前开的是FLK..然后开过朋友的LS....我现在这个贴是开完全的新车......
d\dh"/_$ 1.档位不好挂...好紧的.........
QG
{KEj2V 2.原厂轮子实在太差.....40公理左右原地掉头响得很利害.
4FUY1p 3.侧倾利害.
2GeJ\1k 4.噪音不少....有种呜呜的声音..不管开不开空调都有.....还可以听到节气门的声音...啪啪地响.
*|WS, 5.刹车软.虽然是刹得住....不过居然感觉比我的FLK更软...可能是我开习惯FLK了.(不过我的FLK用的是205/55/R16
I)7STzlMj. 6.原车音响不行Oh....声音一般般.
v *'anw&Z .
U-^qVlw 说说好的地方.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