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22阅读
  • 28回复

早晨起来开车,这样是否正确??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石河子和老胡、rbaby等DX,早晨起来后,我都是空挡待速先等30秒左右,这个时候,温度表还没有明显的走动,然后就用一挡待速跑1分钟左右,这个时候温度表慢慢地开始上升,然后再用2档待速再跑2分钟左右,这个时候温度表上升到了3分之一左右的时候,再开始升档加油

_!1LV[x!s  

这样是否正确??

;+XrCy!.)L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25 10:22:44编辑过]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0-25

凉车行车时,发动机转数不要太高,

D?xR>Oo)  

水温升高后,可以正常走车了,

ZBK)rmhMx  

你的做法比较正确.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0-25
这样太麻烦了吧,一般是怠速下降到1000以下,水温有一点升高即可开车走人,但5分钟内转速不超过3000即可!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0-25

点火后,我的车怠速20秒钟就降低到800左右了,但是,即使原地等2-3分钟,水温表也没有任何变化。

nD eVYK  

早上哪里有时间慢慢等,所以我就是,点火后,2档怠速跑,水温升高后踩油门正常行驶。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0-25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10-25 10:40:47的发言:
QAAuFZs  

点火后,我的车怠速20秒钟就降低到800左右了,但是,即使原地等2-3分钟,水温表也没有任何变化。

2qojU%fiH  

早上哪里有时间慢慢等,所以我就是,点火后,2档怠速跑,水温升高后踩油门正常行驶。

#RbdQH !  

真的好累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0-25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10-25 10:40:47的发言:
`. i #3P  

点火后,我的车怠速20秒钟就降低到800左右了,但是,即使原地等2-3分钟,水温表也没有任何变化。

4 :phq  

早上哪里有时间慢慢等,所以我就是,点火后,2档怠速跑,水温升高后踩油门正常行驶。

%45*DT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0-25

冷车点火约30秒转速才降到1000,一般2500以内行车。待水正常时已经回到公司。家——公司只有2。9KM。郁闷。各位有何高招?

MtK5>mhZI`  
(~n0,$  
/bv4/P  
mw&)j R$&  
sYb(g'W*'  
];1Mg  
^p 4 33  
XNJPf) T  
TxD,A0  
Io81zA  
5QR=$?K  
+$-@8,F>  
G>/Gw90E  
}Ss]/ _t  
F%t_9S,)O  
qgT~yDm  
^Pn XnH?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0-25
以下是引用dd919在2005-10-25 14:03:39的发言:
\:g\?[  

冷车点火约30秒转速才降到1000,一般2500以内行车。待水正常时已经回到公司。家——公司只有2。9KM。郁闷。各位有何高招?













 ^We}i  

还是改骑自行车吧

牢骚满腹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