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049阅读
  • 24回复

装了前后地BAR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10-25
顶把和地把有什么不同?
我其实是白色的帅帅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10-25
好东西!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10-25

看上去不错

+rP<m  

但是效果还是绞牙好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10-25
这东西有用吗?大家评一评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10-25

加前面的就OK~~

真的好累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10-25
我个人感觉还是有点用的,
0CY_nn#3  
特别是转弯,非常高速还没机会尝试
:c,\8n  
60KM以下感觉很稳,和GOLF一类车感觉还要好一点点
6KhHS@Z  
转向相对更稳更精确,也可能是心理感觉,但倾斜角度确实大为改善
133lIX+(k  
怎么说呢,觉得值就装,不值就别装
] V]~I.  
我个人觉得单就材料本身来说价格过高,150差不多了,成本也就30
bm%2K@ /U  
但就驾驶感觉来说440能提升底盘的稳固和转弯的扎实程度还是值得
jY>KF'y  
看别的车比如宝来等差不多的架子都要卖到1200呢
}'kk}2ej`  
另外值得提下的是,小破架子,漆面倒是不错,竟然还有点金属漆的感觉
%~Nf,  
把安装工人吓一跳
LdWeI  

aM?7'8/  
PS
8qS)j1.!  
1,不需要加长螺丝,原车底盘螺丝够长,看来是早有打算给大家装的
#"i}wS  
2,前轮不需要重新做定位,后2轮需要重新做定位,参考价格50元/2个
D\* raQ`n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10-25

頂!!

1oodw!h W  

第一張圖的那套肯定有用!第二張那支就看不出有何作用了。

keCM}V`?"  

一套好的BAR一定要夠硬度和精度,一分錢一分貨,當然要好貨了。

c00a;=ji  

不過以后不要上路牙了,加裝BAR后,車身原有的柔曲性己失,得非常注意四輸定位的准确性。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10-25
以下是引用62306230在2005-10-25 12:04:04的发言:
我个人感觉还是有点用的,

特别是转弯,非常高速还没机会尝试

60KM以下感觉很稳,和GOLF一类车感觉还要好一点点

转向相对更稳更精确,也可能是心理感觉,但倾斜角度确实大为改善

怎么说呢,觉得值就装,不值就别装

我个人觉得单就材料本身来说价格过高,150差不多了,成本也就30

但就驾驶感觉来说440能提升底盘的稳固和转弯的扎实程度还是值得

看别的车比如宝来等差不多的架子都要卖到1200呢

另外值得提下的是,小破架子,漆面倒是不错,竟然还有点金属漆的感觉

把安装工人吓一跳


PS

1,不需要加长螺丝,原车底盘螺丝够长,看来是早有打算给大家装的

2,前轮不需要重新做定位,后2轮需要重新做定位,参考价格50元/2个

#f;6Ia>#  

在哪儿买的?我也要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