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感觉还是有点用的,
0CY_nn#3 特别是转弯,非常高速还没机会尝试
:c,\8n 60KM以下感觉很稳,和GOLF一类车感觉还要好一点点
6KhHS@Z 转向相对更稳更精确,也可能是心理感觉,但倾斜角度确实大为改善
133lIX+(k 怎么说呢,觉得值就装,不值就别装
]V]~I. 我个人觉得单就材料本身来说价格过高,150差不多了,成本也就30
bm%2K@ /U 但就驾驶感觉来说440能提升底盘的稳固和转弯的扎实程度还是值得
jY>KF'y 看别的车比如宝来等差不多的架子都要卖到1200呢
}'kk}2ej` 另外值得提下的是,小破架子,漆面倒是不错,竟然还有点金属漆的感觉
%~Nf, 把安装工人吓一跳
LdWeI
aM? 7'8/ PS
8qS)j1.! 1,不需要加长螺丝,原车底盘螺丝够长,看来是早有打算给大家装的
#"i}wS 2,前轮不需要重新做定位,后2轮需要重新做定位,参考价格50元/2个
D\*raQ`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