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R是不是把大包围换回来了
*\uM.m0$ 我前几天又看了台大包围的车车,实在是不好看啊
CZ<~3bEF MUSUSU换了一套公路版的绞牙避振,效果真的很好
ao" %WX 过弯能力提升了好多,50-60过弯不怎么觉的回侧倾
Y-mK+12 开快显的很有信心
iD38\XNMV 动力上的改装,昨天见了朋友一台,改了氧气加速,这个名字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说
D_mL,w 总之就是提速很好猛加一脚油,收油时候转数不是一下减落,而是放到再提升200转
Zn=T#o 就好是别人帮踩了一脚油一样,具车主说他的车车油耗是加160元可以跑500公里(好省哦)
XqRJr%JH 看了好多的改装车,真的没有完美的
^,l_{ 也千W别以为车会改的很好,改装的副作用,和后遗症真的太多了
y;mj^/SxK 车车还是原厂的好,要是想骚包玩飘移等
?
JL7=o
X 最好是去租一台,黄光 3.0 的来玩,那是后驱车,那才有的玩
8/)qTUx: LS再改也不好玩的
?"?6,;F(4 还是省点钱,买BOSE音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