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6735阅读
  • 80回复

★ 省油行驶与发动机的健康之间的矛盾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4-09-13

珍藏。我已经在3000转换档了,动力澎湃。但没试过跑5000转,有点疯狂,但我还要试一试。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4-09-13
以下是引用香奈儿在2004-09-13 10:17:42的发言: vs5wxTM  
b u9&sQ;  

班竹是好仁啊!!班竹,我一般都在2000转左右换档,不3000转左右换档是因为感觉发动机声音有点大,怕发动机太吃力,这种看法是不是不太对?

6u;(R0n  
a[l5k  
声音大不代表吃力。菱帅发动机最有力气的转速在4500转,你让它在2000转驱动车子反而费力,长期这样对于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没好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4-09-14
以下是引用yaser在2004-05-06 09:51:51的发言: H fRxgA@  
Db2G)63  

我平时开车3000转以上都比较少。如果把车停好,让发动机空转5000以上20分钟行不行?

'8}\! i&  

这样做对发动机不是很好 因为5000转的行车速度 应该有很大的空气来冷却发动机水箱 /WM : Bj   

如果停了车再行5000转 但靠电子风扇来冷却水箱 没有行车那么好

BG7NCM 叫我珠海渔仔
QQ:12905988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4-09-14
以下是引用珠海LANCER在2004-09-13 23:28:47的发言: NOo&5@z;H  
-%"MAIJnX  
#_4L/LV  

这样做对发动机不是很好 因为5000转的行车速度 应该有很大的空气来冷却发动机水箱 {h|3P/?7  
/>)>~_-3  

如果停了车再行5000转 但靠电子风扇来冷却水箱 没有行车那么好

{I`B?6K5  
g oWD~'\  
YES!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4-10-11

以5000转以上跑20分钟,借助发动机高速运转的高温高压清除积碳。这样可以保持您的发动机永葆青春。

请问现在哪里有这么快的路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4-10-11
以下是引用大大在2004-10-10 23:02:23的发言: zX=K2tH  
+q*Cw>t /  

以5000转以上跑20分钟,借助发动机高速运转的高温高压清除积碳。这样可以保持您的发动机永葆青春。

(t Y0/s  

请问现在哪里有这么快的路啊???

Nj~3FL  

@cc4] >4  

我没说一定要用5档,这与拉极速不一样。

B:?MMXB  

你用2档3档5000转可以达到同样的自清洁效果。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4-10-12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4-10-10 23:42:07的发言: |l673FcJ  
n{E9p3i  
8 _|"+Ze  

*#c^.4$'  

我没说一定要用5档,这与拉极速不一样。

G ;  

你用2档3档5000转可以达到同样的自清洁效果。

%)PQomn?  
rj-Q+rgup  
我用这种方法效果很好
富利卡大家庭———阿晖
QQ:381868591
TEL:1353500876*
CITY:广州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4-10-12
以下是引用阿晖在2004-10-11 22:29:55的发言: SPIYB/ C  
1{%EQhNd  
*&B*/HAN  
我用这种方法效果很好
,:-S<]fS{_  

同道中人, 你经常换轮胎吧? 我的原厂胎用了不到半年就磨光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