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医院看叔叔,临走的时候在医院门口和一个开新款捷达的的哥聊了会天
zzxU9m~"
~C[,P\, 我——哥们,你捷达市区内油耗现在平均是多少?
}%}eyLm( 的哥——你说烧油?10个吧?你的车呢?
QR#,n@fE 我——我最多10个,最少8.1个,菱帅03、04最省油,而且传说很多车主开03、04款轻松在市区内7个上下……
Z# :Ww 的哥——是么?这么省,真的假的啊?不太可能,那是瞎说!这排量的车怎么得最少也得市区内7、8个上下!05款怎么费油了呢?马力比以前大了啊?
2{qoWys8[ 我——没有,我感觉是主要是很多零件国产了,所有油耗增加了
\t(/I=E8/ 的哥——你这车多少钱?
;TR.UUT 我——我这个10.48万
Z$@Juv&>5^ 的哥——这么贵?你是顶级款啊?
#-{4 Jx
我——我的是天窗手动舒适,顶级的13万多呢!
;MO
%)) 的哥——这车最快能多少?
(l$bA_F\ 我——我开最快不到150,主要自己不敢也不想开更快,不过我认识不少的哥都开170、180轻松而且车不飘!网上不少人开到195甚至还传说有人开到205和210呢!
jPFA\$To 的哥认真严肃的说——那不可能!绝对不可能!这车也就开到170到180正常,绝对上不了190以上,200更别说了,日本车就到不了这个速度……
n}YRE`>D 我——……,不过菱帅加速确实很不错
3 p" ) 的哥——这车最便宜的多少钱?
`rQA9;Tn2 我——84900,出租车基本都是这款
<AzvVSA, 的哥——恩,价格还可以,不过10多万要是买这个车就没意思了,是不是?
gP?pfFhG 我——……(心想难到10多万买你这样的捷达么?哼哼)
HW)> `
:!n_a*.{ 这时候家里人下来了,正好让我结束了和他的交谈,不过就算家里人不下来我也不会和他继续聊下去了,原因么,哼哼!不想多说什么了,可能这个的哥反映了大多数中国人的想法。
>
;LXy
]ri5mnB
H|JPqBNRh







